>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门将邵镤亮加盟永昌 崔鹏后又一人赴石家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薛睿

  齐鲁网济南1月8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石家庄永昌宣布鲁能球员邵镤亮加盟石家庄永昌,继崔鹏后又一鲁能球员赶赴石家庄效力。

  在官方宣布中,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表示,永昌与球员邵镤亮就加盟一事达成一致,双方已签署工作合同,球员邵镤亮正式加盟永昌俱乐部。

  之前鲁能球员崔鹏已经加盟永昌,近年来鲁能与永昌交流频繁,小将糜昊伦在永昌租借效力。去年永昌俱乐部总经理李霄鹏已经回归鲁能出任管理层。

  随着刘震理的加盟,鲁能门将位置得到充实,球队还有更年轻的韩镕泽和周煜辰,此次镤亮离队也属意料之中。目前邵镤璞亮已经离开广州,与永昌会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8/n433924398.shtml report 306 齐鲁网济南1月8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石家庄永昌宣布鲁能球员邵镤亮加盟石家庄永昌,继崔鹏后又一鲁能球员赶赴石家庄效力。在官方宣布中,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