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认可湖人潜力股发挥 拉塞尔:本有机会翻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月8日,湖人在客场以115-118输给国王。在比赛中,科比表现不俗,出战三节,贡献28分3次助攻2个篮板。

  在这场比赛中,国王主场球迷给予科比足够的支持,而这也是科比作为球员最后一次在国王主场打球。

  “(球迷)已经展现了足够的尊重,尽管很多年来我们都是作为对手,”科比说道,“这里一直是特别的地方,不仅是对于我来说,同时对于这座城市也是如此。”

  湖人在上半场以48-69落后国王,下半场他们发起反攻,尤其是在最后一节比赛中,湖人在克拉克森以及拉塞尔等年轻球员带领下,不断冲击国王。

  “我更希望看到年轻球员打球,”科比坦言,“他们打得很努力,真的真的很努力比赛。对于他们来说,这真的很重要,尤其是当我不在场时他们如何去打关键球。因为很明显下赛季我不在球队中了。”

  除了科比之外,湖人榜眼拉塞尔也发挥出色,替补出场贡献27分4次助攻2个篮板,其中得分数据创造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最后时刻,拉塞尔因伤提前退赛。

  “我们团队中每个人都要以正确的方式去比赛,”拉塞尔说道,“当我们打球方式不正确时,情况就会很糟糕。但是我感觉我们正处于成长期,当然我也认为国王今天很幸运。我们原本有机会去赢得胜利。”

  对于国王球员而言,能够在科比谢幕季中与其对决,无疑也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在今天比赛中,国王球员麦克利摩在大部分时间里主防科比。

  “科比令人感到吃惊,他表现很不错,向大家展示了他们想要看到的情况,”麦克利摩坦言,“这是他在国王主场打的最后一场比赛,能够防守他是一种荣誉。我会永远记住。”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8/n433925054.shtml report 1868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月8日,湖人在客场以115-118输给国王。在比赛中,科比表现不俗,出战三节,贡献28分3次助攻2个篮板。在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