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足联最佳阵容:C罗搭档梅西内马尔 巴萨5天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欧足联最佳阵容:C罗搭档梅西内少
欧足联最佳阵容:C罗搭档梅西内少

  北京时间1月8日,欧足联官方宣布2015年最佳阵容,上赛季欧冠四强包揽11人,获得五冠王的巴塞罗那成为最大赢家,共有五名球员入围,分别是阿尔维斯、皮克、伊涅斯塔、梅西和内马尔,锋利无比的MSN组合仅苏亚雷斯落选。

  具体欧足联最佳阵容如下(4-3-3):诺伊尔/阿拉巴、拉莫斯、皮克、阿尔维斯/伊涅斯塔、波巴、J罗/梅西、内马尔、C罗

  上赛季西甲亚军、欧冠半决赛被淘汰的皇马有三名球员入选,分别是C罗、J罗和拉莫斯,需要指出的是,哥伦比亚中场在本赛季上半程上场机会不多,受到伤病困扰且与当时主帅贝尼特斯有矛盾,一度疑似被封杀,但这并不影响他入选2015年最佳阵容;拜仁慕尼黑有两名球员入围,分别是当今世界足坛最出色的守门员诺伊尔和左后卫阿拉巴,后者去年更是率领奥地利在欧预赛中人挡杀人佛挡杀佛,杀入今夏法国举办的欧洲杯。剩余一个席位由尤文图斯获得,中场核心波巴入围。

  按照欧足联官方的说法,此次投票先由官方列出最佳阵容候选列单,再由球迷投票产生,来自欧洲的球迷占到53%,亚洲球迷参与了19%的投票,南美球迷占有15%,北美球迷为8%,非洲球迷占4%,大洋洲为1%。欧足联官网上投票的球迷共计7050428位,欧足联用户投票人数为640948人,在推特上有165494名球迷参与了投票。

  据介绍,守门员诺伊尔获得了379304名球迷投票,获得了59%的得票率;左后卫阿拉巴获得了433244名球迷的青睐,占总票数的68%;中后卫拉莫斯和皮克分别获得了330647票和254279票,得票率为52%和40%;右后卫阿尔维斯的得票率为45%,共有291611名球员选择了他;三名中场球员伊涅斯塔、波巴和J罗分别获得了401584,票、361421票、260871漂亮,得票率分别为63%、56%、41%。三名前锋梅西、内马尔、C罗的得票率分别为70%、44%、41%,得票数为448445、282327、260811。

  与此同时,欧足联官方还公布了2015年最佳俱乐部,夺得五冠王的巴塞罗那以23%的得票率力压皇马和拜仁慕尼黑当选,后两者得票率为15%和8%,分列第二和第三;尤文图斯以6%的得票率排名第四,上赛季获得英超第四、本赛季成绩不佳且欧冠出局的曼联竟然获得了4%球迷的青睐,排名第五。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8/n433944005.shtml report 1832 欧足联最佳阵容:C罗搭档梅西内少北京时间1月8日,欧足联官方宣布2015年最佳阵容,上赛季欧冠四强包揽11人,获得五冠王的巴塞罗那成为最大赢家,共有五名球员入围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