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斯利41+23四人上双 山东客场胜同曦赛季双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剑风袭面

  北京时间1月8日CBA2015-2016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江苏同曦队主场对战山东队。在比斯利的带领下,山东队始终对同曦队保持大比分领先,尽管同曦队在末节连中五记三分球,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山东队还是有惊无险地以98-82战胜了同曦队,本赛季主客场完成双杀。四节比分是12-23、26-21、25-28、19-26。

  球员统计比斯利41分23板4助攻,杰特12分3助攻;同曦队乔丹22分13板,冯欣15分8板,韦弗14分4板,桑尼15分13板。

  山东队开场就打出很热的手感,比斯利三分命中后,山东队5-0影响,同曦队冯欣罚篮得到1分。此后山东队在比斯利的带领下在攻守两端都占据明显优势,比斯利面对桑尼的防守屡屡用灵活的脚步晃开对手,赢得投篮空间。在1-13落后时,队长冯欣上篮得手,打破球队五分钟0得分的尴尬,随后韦弗终于打破得分荒投进3分。此后比斯利依旧表现抢眼,首节山东队23-12领先。

  桑尼上半场基本是手感冰凉,乔丹成为韦弗的得力助手。因为乔丹在内线防守端极具震慑力,山东队几个内线球员 陶汉林、吴珂等人都是避免与乔丹直接对抗,一般都是先用假动作晃一下,然后再投。韦弗命中三分后,15-23。吴珂造犯规,两罚两中。因为桑尼状态不好,同曦队很多时间都在用两外援打球,而没有使用三外援战术。后半段两队投篮命中率降低,山东队以44-30领先。

  上半场山东队比斯利15分11板3助攻,杰特6分1板2助攻。同曦队桑尼4分6板1助攻、韦弗6分3板、冯欣9分6板、乔丹15分7板。

  下半场杰特连续上篮得分,砍下4分。韦弗连突带传,激活了乔丹的进攻威力。李敬宇、马壮先后飚中三分球。乔丹强攻内线造成李敬宇犯规,两罚一中后,50-64。桑尼上篮得分后,本节已经得到6分。乔丹在内线的威胁非常大,2分钟时他在冲抢前场篮板时造成吴珂犯规,此时吴珂已经身背5次犯规了。乔丹两罚两中,随后又扣篮得分。第三节结束,山东队72-63领先。

  末节李敬宇、韦弗先后跳投得分。山东队还是由比斯利主攻,在连续几次打铁后,他连投带突连得4分,65-81。大比分落后的同曦队开始押宝三分球,马壮和冯欣分别连中2记三分球。5分35秒,同曦队打反击,已经冲近三分线的冯欣后撤出三分线外,自信满满地张手命中。随后解立彬以投中三分球,凭借这5记精准的三分球,同曦队将自己从生死线上抢救过来,分差缩小到5分。关键时刻山东队李敬宇也命中三分球,陈世念依靠罚篮得到2分,比斯利上篮得分,这连续的7分让同曦队的逆转希望几乎破灭。最后山东队以98-82取胜。

  双方首发:

  山东队首发阵容:比斯利、陶汉林、睢冉、李敬宇、陈世念

  同曦队首发阵容:韦弗、桑尼、解立彬、冯欣、买尔丹

  (搜狐体育:剑风袭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8/n433946369.shtml report 1236 北京时间1月8日CBA2015-2016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江苏同曦队主场对战山东队。在比斯利的带领下,山东队始终对同曦队保持大比分领先,尽管同曦队在末节连中五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