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查尔斯20+10夏钰博20分 浙江双杀吉林送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戴爽

  北京时间1月8日,中国男篮职业联赛战至第28轮,浙江稠州银行坐镇主场迎战吉林九台农商。浙江队在上轮战胜广厦后,战绩是16胜11负,而吉林则上轮客场负于八一,目前战绩7胜20负。双方在赛季首轮交战中,浙江取胜,本场比赛吉林希望扳回一城结束连败,浙江则争取双杀对手延续连胜,最终本场比赛浙江队以114:93战胜了吉林队。

  四节比分(浙江在先):28:26;25:17;36:28;25:22。浙江方面:沃伦16分9个篮板,巴赫拉米11分,夏钰博20分3个篮板,张永鹏12分6个篮板,甘尼斯20分10个篮板;吉林方面:约什34分3个篮板,蔡李龙23分7个篮板,崔晋铭9分5个篮板,张彪18分3个篮板,李安4分9个篮板。

  第一节比赛,浙江队派出双外援的阵容,吉林队则由约什,崔晋铭,蔡李龙领衔首发。比赛开始巴赫拉米率先飚中三分,邱彪则连续内线得手,吉林方面约什回敬三分命中,张彪和蔡李龙则联手贡献六分,此时双方战至9:9平。随后的比赛双方接连进攻得手,比分交替上升,距首节比赛结束还剩1分多钟时,双方战至24:21,浙江队暂时领先。而后约什篮下命中,张永鹏则暴扣得手,双方以28:26结束了第一节比赛,浙江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曹飞和甘尼斯接连内线命中,约什则连得5分还以颜色,此时双方战至32:31,浙江队暂时领先。随后浙江队打出一波11—3的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至43:34。而后蔡李龙飚中三分,约什和张彪频频内线得手,浙江方面沃伦联手甘尼斯贡献8分,双方以53:43结束了上半场比赛,浙江队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浙江队率先打出10—2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至63:45。随后张彪和柴长易连续内线得手,沃伦和江凯接连命中还以颜色,而后吉林队连得5分,浙江方面夏钰博两分命中,此时距第三节结束还剩4分52秒,浙江队以72:59领先吉林。而后的比赛尽管双方接连命中,比分交替上升,但浙江队保持着大比分的领先,随着江凯快攻得手,浙江队以89:71领先吉林结束了第三节比赛。

  第四节比赛开始,张永鹏中投命中,蔡李龙则飚中三分还以颜色,随后约什快攻得手,浙江方面沃伦跳投得分,张大宇则暴扣得手,此时双方战至97:76,浙江队领先。而后约什打2+1成功,崔晋铭三分命中,浙江这边夏钰博篮下得手,曹飞则回敬三分命中,此时距比赛结束还剩4分45秒,浙江以106:82领先吉林。接下来的比赛,尽管吉林队努力追赶比分,但较大的分差让浙江队锁定胜局,最终本场比赛浙江队以114:93战胜吉林。

  浙江队首发:张大宇 吴前 沃伦 巴赫拉米 邱彪

  吉林队首发:张彪 李安 蔡李龙 约什 崔晋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8/n433946688.shtml report 1166 北京时间1月8日,中国男篮职业联赛战至第28轮,浙江稠州银行坐镇主场迎战吉林九台农商。浙江队在上轮战胜广厦后,战绩是16胜11负,而吉林则上轮客场负于八一,目前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