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莱斯36+14+7卢伟15分 福建5人上双仍不敌上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牧童

  北京时间1月8日,2015-16赛季CBA联赛第28轮比赛正式开战,赛前占据常规赛排行榜第十位的上海队主场迎战第十一位的福建队。上海队在半场领先21分的情况下,第三节被对手追至分差只剩9分,最终球队在第四节比赛击溃福建队,以99-85主场获胜。

  四节具体比分(福建队在后):33-20、21-13、15-27、30-25

  上海队方面,普莱斯半场砍下31分,福建全队半场仅33分,全场比赛得到36分14篮板7助攻,卢伟15分2篮板;蔡亮14分8篮板;张兆旭10分7篮板。

  福建队这边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泰勒21分12篮板;周启新17分2篮板;拜克斯16分7篮板;陈林坚15分;哈提布12分9篮板。

  首节比赛开始,普莱斯助攻队友得分,自己也命中三分球,上海队7-5领先。福建队陷入得分荒,上海队打出一波11-2的进攻小高潮,周启新右翼底角回敬了一记三分球。普莱斯突然爆发,连续命中2记三分球,上海队24-10领先。有普莱斯在场上的上海队始终占据着主动,第一节比赛结束,上海队33-20暂时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上海队打出一波7-0攻击,两队的分差被拉大到20分。福建队对普莱斯毫无办法,普莱斯右翼急停跳投再次命中三分后,比分来到54-29。拜克斯突破投篮命中,泰勒抢到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手,福建33-54。第二节比赛结束,上海队领先客队21分。

  易边再战,泰勒转身勾手命中,普莱斯左翼果断出手命中本场个人第8记三分,上海57-35领先。上海队的命中率有所下降,普莱斯本节三分球5投仅1中。福建队利用反击机会不断得分,一波21-8的攻击波后,双方的分差只剩9分。第三节比赛结束,上海队69-60领先福建队。

  第四节比赛开始,张兆旭上篮命中,卢伟左翼干拔跳投命中三分,上海队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76-60。第四节比赛还有6分多钟,上海队请求暂停,此时分差还有16分。卢伟右翼投篮命中本节比赛第3个三分后,上海队95-74领先。普莱斯下场休息,任鹏鹏和葛暘上场,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四节比赛战罢,上海队99-85取胜,迎来球队的2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上海队:鞠鹏、蔡亮、张兆旭、李学林、AJ·普莱斯

  福建队:周启新、赵泰隆、孙喆、陈林坚、德怀特·拜克斯

  (牧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8/n433947508.shtml report 1054 北京时间1月8日,2015-16赛季CBA联赛第28轮比赛正式开战,赛前占据常规赛排行榜第十位的上海队主场迎战第十一位的福建队。上海队在半场领先21分的情况下,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