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斯利41+23打蒙同曦外援 关键时率队拒绝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剑风袭面

  北京时间1月8日CBA2015-2016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山东队客场98-82大胜江苏同曦队。由于搭档杰特手感不佳,比斯利今天上场时间高达46分50秒,几乎打满全场,奉献了41分23板4助攻的大号两双。在同曦队几乎凭借疯狂三分雨逆转的关键时刻,比斯利作为球队核心,用进攻和串联稳定军心,拒绝逆转。

  开场后,比斯利表现出极强的进攻欲望,先是三分命中,然后又连续上篮得手。还接睢冉传球后强攻造成桑尼防守犯规,两罚两中,5分钟内比斯利已经连砍9分,率队打出13-1的梦幻开局,直接打停了同曦队。比斯利面对桑尼的防守屡屡用灵活的脚步晃开对手,赢得投篮空间。一次在面对桑尼防守时,比斯利一个向前突破的假动作后娴熟的转身过人,已经重心后撤的桑尼只能望球兴叹,眼看着比斯利稳稳地跳投得分。首节比斯利表现抢眼,带领山东队23-12领先。

  次节比斯利在跳投命中后,手感转凉,连续几次出手打铁,但比斯利在后场篮板保护和组织传球上做的还是很到位。上半场比斯利拿到15分11板3助攻。

  下半场比斯利进攻造冯欣犯规,两罚一中,然后又连投带突再得4分。比斯利还在进攻中直接连线陶汉林,后者暴扣得分。因为比斯利身高和视野都极具优势,所以他经常能传出直接喂给空位中锋的绝佳好球。不仅在进攻端让桑尼屡次被打爆,在抢篮板上比斯利也常常是利用弹跳和卡位让桑尼和乔丹望球兴叹。

  末节山东队还是由比斯利主攻,在连续几次打铁后,他连投带突连得4分,65-81。从进攻特点看,比斯利的面框攻明显强于背筐攻,但想不让他转身投篮也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为比斯利背身接球时,左右两个方向都能转身攻,还能后撤步转身跳投,防守队员几乎是猜不到他的下一步动作,如果跟着他的动作才做反应,弹速极快的比斯利早已出手了。此后同曦队连中5记三分球,分差缩小到5分。比斯利稳稳地控制住节奏,与队友联手砍下7分,让同曦队逆转希望破灭。

  (搜狐体育:剑风袭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8/n433947931.shtml report 858 北京时间1月8日CBA2015-2016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山东队客场98-82大胜江苏同曦队。由于搭档杰特手感不佳,比斯利今天上场时间高达46分50秒,几乎打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