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德君首节神勇奠定胜利 神奇进球压制北京内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孤

  北京时间1月8日19时35分,2015/2016赛季CBA第二十八轮,浙辽宁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北京男篮,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争夺,最终辽宁男篮以108-96主场大胜北京男篮。辽宁队中锋韩德君,全场砍下11分7篮板1助攻,特别是韩德君在首节比赛的神勇表现,一举奠定了胜利基础。

  最近几场比赛辽宁队的第一次进攻都是由韩德君外线持球假意传球,实际突破上篮完成进攻,让对手大呼意外。本场比赛辽宁队继续采取这个战术,韩德君持球突破但遭遇对手包夹,在身体失去平衡、看不到篮筐的情况下右手随意一抛,球神奇地打板入网!也许是受到这个幸运球的鼓舞,韩德君开局打得十分高效,篮下得球后依靠身体顶开吉喆完成进攻,随后快攻接郭艾伦助攻篮下轻松上篮得分。首节比赛,韩德君就砍下8分,依靠韩德君在内线的出色发挥,辽宁队首节比赛就领先北京队20分以上。

  看到韩德君状态如此火热,北京队开始对其展开包夹防守,但打出状态的韩德君犹如出笼的猛兽一般,篮下得球后面对北京队四人包夹防守,一记轻巧地勾手投篮命中,随后面对包夹又是送出妙传助攻哈德森底角三分命中。半场比赛,韩德君就砍下8分7篮板1助攻的数据,辽宁队半场领先北京队21分。

  下半场比赛,大比分落后的北京队奋力反击将分差一度缩小到20分,辽宁队再次派出韩德君。韩德君一上场就效果明显,低位单打张松涛造成其防守犯规,随后又是接哈德森助攻完成空中接力,遏制住北京队反击的势头,最终辽宁队主场大比分战胜北京队。

  纵观全场比赛,韩德君砍下11分7篮板1助攻,虽然数据不抢眼,但韩德君比赛一开场连砍8分,一下打压了北京队的气势,奠定了辽宁队胜利的基础。而反观北京队内线,吉喆和张松涛两人加起来只得6分,完全被韩德君压制。

  (独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8/n433948082.shtml report 781 北京时间1月8日19时35分,2015/2016赛季CBA第二十八轮,浙辽宁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北京男篮,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争夺,最终辽宁男篮以108-96主场大胜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