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士强:开局压迫防守奏效 郭艾伦找到最佳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8日 报道) 上赛季总决赛的两个对手再次站到一起,辽宁药都本溪主场108-96战胜北京男篮,他们也取得了7连胜,同时本赛季完成对卫冕冠军的双杀,郭艾伦全场比赛表现极为出色,他拿到了32分10个助攻还有6个篮板和4次抢断。郭士强赛后表示,“郭艾伦不敢说跟亚洲其他国家后卫比,但他肯定是国内最好的后卫之一。”

  辽宁队第一节就建立起20分以上的优势,北京队直到第一节最后2秒得分才上双,郭士强赛后也肯定了球员的表现,他说:“球员今天表现非常好,赛前也做了充分准备,因为大家都知道北京时冠军球队,他们是很强的球队,我们还是抱着拼对方心态去打比赛。队员在场上执行准备会意图非常好,最重要在三点做的好。第一点防守,开局到最后给对方压迫性防守,让对方命中率降低。第二个是篮板球,前场篮板20个。第三进攻上内外线结合非常好。”

  郭艾伦打出了本赛季最出色的一场比赛,他拿到32分10次助攻6个篮板还有4个抢断,郭士强评价说:“他近几场一直非常好,联赛中期最近七八场找到了最好的状态,他联赛前几场因为归队晚,跟球队磨合时间段,系统训练做的不够好,现在通过前面比赛他做的越来越好。郭艾伦的能力不敢说和亚洲其他后卫比,但他在国内是最好的后卫之一。”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8/n433949238.shtml report 561 (搜狐体育张亮1月8日报道)上赛季总决赛的两个对手再次站到一起,辽宁药都本溪主场108-96战胜北京男篮,他们也取得了7连胜,同时本赛季完成对卫冕冠军的双杀,郭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