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达内将迎来执教皇马首秀 明确表示C罗将留队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齐达内:我在,C罗别想走

  新华社马德里1月8日体育专电 皇马新主帅齐达内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在他的任期内,绝不让C罗转会。

  齐达内说:“我在任期间,绝不会让他走,他也别想走,这一点是确定的,因为他是皇马的灵魂。”

  9日,齐达内将迎来任内的第一场比赛,他是在赛前发布会上说的这番话。这位法国人说:“C罗将打边路,无论发生什么,周六的比赛他都会上场。我不会对他指手画脚,他的进球纪录证明了一切,我唯一想让他做的事是快乐、放松。”

  已经三次获得国际足联金球奖的C罗马上就到31岁了,这位皇马历史上的最佳射手据说和齐达内的前任贝尼特斯关系不融洽。C罗前段时间曾几次透露他不知道自己下个赛季是否还会留在皇马。(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9/n433957723.shtml report 332 新华社马德里1月8日体育专电皇马新主帅齐达内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在他的任期内,绝不让C罗转会。齐达内说:“我在任期间,绝不会让他走,他也别想走,这一点是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