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葡超劲旅签下中国前锋 合同1年半随B队征战葡甲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据葡超劲旅布拉加队官网消息,中国球员李锐与俱乐部签约,合同期限到2017年6月,签约后李锐将先随布拉加B队征战葡甲。

  李锐1994年5月出生于广东省惠州市,司职前锋,曾入选过国少队。2011年李锐被葡超里斯本竞技队相中,获邀加入俱乐部学习。

  在加盟布拉加后,李锐表示:“很高兴来到这家实力强劲的大俱乐部,我保证会努力奋斗,布拉加是葡萄牙最好的俱乐部之一,很高兴他们签下了我。”

  在谈到自己的足球生涯时,李锐表示:“我8岁开始踢足球,17岁来到葡萄牙,喜欢这里,这里的水平很高,我曾入选过U17国足,希望未来能进国家队。”

  作为葡萄牙老牌劲旅,布拉加上赛季夺得葡超第四名,据球队官网介绍,李锐将随B队训练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9/n433963000.shtml report 1183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据葡超劲旅布拉加队官网消息,中国球员李锐与俱乐部签约,合同期限到2017年6月,签约后李锐将先随布拉加B队征战葡甲。李锐199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