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明星赛老马落选孙悦替补 方硕将参加技巧大赛

来源:新京报

  全明星赛 老马落选孙悦替补

  就在昨晚CBA比赛前,篮协公布了CBA全明星正赛球员名单,马布里“意外”落选,布拉切、韩德君、奥登和刘炜这些在CBA中颇具人气的球员同样落选。

  马布里和布拉切的落选早有先兆,按照CBA全明星赛惯例,南北两区分别只能有两名外援入选。在此前的球迷投票中,哈德森和比斯利已经成为北区先发球员,这样一来,在候选名单中只能避开外援,不过哈达迪还是以亚洲外援身份进入北区明星队替补阵容。

  广东队成为本次全明星赛的大户,他们有4人入选,辽宁队则有3人入选。作为卫冕冠军,北京首钢队的孙悦入选替补名单。从球迷投票结果来看,上赛季全明星首发阵容中的6人无缘本次全明星赛首发。

  另外,上赛季技巧大赛冠军方硕还将参加今年全明星技巧大赛,孙悦则将参加三分大赛,本赛季刚刚进入一队的张才仁也将参加星锐赛。

  据了解,2016年CBA全明星赛将于1月16日至17日在东莞举行,开幕式将以《拥抱未来》为主题,融入了丰富的演出形式,不仅有CBA全明星球员热情参与,更有歌坛唱将倾情演绎。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1/09/content_617541.htm?div=0 report 663 全明星赛老马落选孙悦替补就在昨晚CBA比赛前,篮协公布了CBA全明星正赛球员名单,马布里“意外”落选,布拉切、韩德君、奥登和刘炜这些在CBA中颇具人气的球员同样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