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接触名帅酿洗牌 穆帅不来曼联仍坑范加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蔡鼎
曼联接触布兰科
曼联接触布兰科

  据法国媒体消息,曼联近日因为主帅问题接触了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科。

  法国媒体Le 10 Sport消息称曼联已经与布兰科取得了联系,想要邀请这名法国人在本赛季中期或者赛季结束后接过范加尔的教鞭。另一方面,前段时间也有媒体传出穆里尼奥或会在今年夏天去到巴黎执教,如果最终穆帅同意执教巴黎,那么布兰科来到曼联也并非不可能。

  自从范加尔接手曼联以来,红魔的技战术风格已经被球迷们以及以前的曼联球员们钉上了无聊的标签,更一度遭遇八场不胜的尴尬,尽管英媒认为范加尔将带队至本赛季结束,但下个赛季荷兰名帅走人已是必然。布兰科从法国波尔多开始了自己的教练生涯(2007-10),从波尔多离开后遍开始执教法国国家队(2010-12),于2013年正式成为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在巴黎任教至今,布兰科已经为球队带来了法甲两连冠、一座法国杯(2014-15)、两次法国联赛杯冠军(2013-14及2014-15)以及三次法国超级杯的冠军(2013、2014及2015),并获得2015年法甲联赛最佳教练称号。

  (蔡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9/n433969308.shtml report 1351 曼联接触布兰科据法国媒体消息,曼联近日因为主帅问题接触了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科。法国媒体Le10Sport消息称曼联已经与布兰科取得了联系,想要邀请这名法国人在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