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速男篮助威歌曲征集进行中 这里期待你的作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齐鲁网济南1月8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山东高速男篮俱乐部与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一同举办2015-16赛季助威歌曲、助威口号征集活动,目前收到各类参与作品超过100件。

  山东高速男篮总经理李志科表示,“山东高速男篮是全省球迷的球队,我们也看到了数万球迷一直关心着这支家乡子弟兵的成长,征集助威歌曲的事情,我们希望能让更多的球迷参与进来,这也是对球队的支持。”

  总经理李志科强调:“这次助威歌曲征集和助威口号征集,无论你是作曲作词名家还是草根球迷,我们都非常欢迎,我们特别欢迎接地气的歌曲和加油口号,甚至你可以不懂谱曲,只要你自己唱出甚至说哼出的歌能让广大球迷在体育场馆内很有气势,只要给球队带来帮助就是好作品。”

  对于此次山东高速男篮征集助威歌曲的事情,李总表示,“好的作品都可以成为经典,我们会不定期在比赛现场教球迷唱一些收到的好作品,可以让核心球迷组织先学,然后大家传唱,不一定非得选出一首歌。”

  此次征集活动由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和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一同举办。无论你是知名词曲作家,还是草根球迷,此次活动都欢迎您的参与,绝对零门槛。最重要的是你的作品能够获得球迷的广泛认可,能够更好地传唱,为山东高速男篮加油。征集时间结束后,我们会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公开投票,最终,16个优秀作品将获得现金奖励。

  征集的具体要求是铿锵有力、简洁明快即可,字数不用太多,只要哼着朗朗上口即可,也可不用谱曲,直接清唱上传歌词和音频,只为让更多草根球迷参与进来。

  活动奖励丰厚: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颁发证书。二等奖5名奖金1000元,颁发证书。纪念奖10名,奖金500元,颁发证书。征集截止时间是2016年2月5日。

  活动参与方式有两种,邮件参与:发送作品至指定邮箱gaosunanlanzhengji@163.com注明“参加助威歌曲征集”。微信参与:关注齐鲁网微信(qiluwang),直接回复60秒之内的“歌曲录制”即可。并以文字形式将姓名、电话等联系方式一并发送。咨询电话:0531-81695000 详情请关注齐鲁网体育频道专题报道。

  同时,此次活动期间也一并举行山东高速男篮助威口号征集活动,参与方式为邮件参与:发送作品至指定邮箱gaosunanlanzhengji@163.com注明“参加助威口号征集”。

  优秀助威口号展示:

  1、山东山东,闪电旋风!高速高速,长驱直入! 陆世红

  2、打出风采,赢得喝彩,高速多彩。 姚淑雅

  3.高速队——坚如钢,固如铁,赢赢赢,奏凯歌!

  高速队,似风雷,战无敌,最神威!

  高速队,最神威,攻必克,坚必摧! 吴久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9/n433976448.shtml report 1233 齐鲁网济南1月8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山东高速男篮俱乐部与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一同举办2015-16赛季助威歌曲、助威口号征集活动,目前收到各类参与作品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