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外援康斯坦丁离队回老东家 苏宁未激活买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9日,据罗马尼亚媒体《digisport》报道,以租借形式加盟江苏苏宁半年的马里乌斯-马塞尔-康斯坦丁,已经回归老东家、罗马尼亚甲级俱乐部特尔古穆列什。外媒表示,苏宁并没有激活他的买断条款。

  外媒的文章中表示,在以租借形式加盟江苏苏宁半年之后,马里乌斯-康斯坦丁已经回归了特尔古穆列什,原因是中国俱乐部并没有激活他的买断条款。

  作为特尔古穆列什的队中核心,康斯坦丁在苏宁的半年时间里并没有表现得十分出色,显然他对于中超比赛还没有十分适应,因此俱乐部的官员决定不激活买断条款。31岁的康斯坦丁已经返回了罗马尼亚,周六他就将正式随队训练。他的回归也让球队主教练皮特-吉里哥拉斯十分满意,直言球队竞争力重回巅峰。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9/n433978972.shtml report 883 北京时间1月9日,据罗马尼亚媒体《digisport》报道,以租借形式加盟江苏苏宁半年的马里乌斯-马塞尔-康斯坦丁,已经回归老东家、罗马尼亚甲级俱乐部特尔古穆列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