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罗比尼奥98万月薪回归桑托斯 比恒大降薪8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9日,据《ESPN》巴西版、福克斯体育等多家媒体报道报道,前恒大外援罗比尼奥已经基本确定将会回归老东家桑托斯。外媒爆料说,两方面有可能会签订一份为期两年,月薪60万雷亚尔(约合98万人民币)的合约。这也意味着罗比尼奥的薪酬,将会比效力于恒大时期的月薪100万美元(约合659万人民币)下降了85%。

  外媒的文章中表示,投资者的支持是罗比尼奥得以重返老东家的关键。这是因为桑托斯财力有限,提出的待遇很难达到罗比尼奥的要求,双方谈判一直陷入僵局。而这个投资者对方愿意帮助桑托斯承担罗比尼奥的大部分薪水,罗比尼奥的回归也有了突破性的进展。

  目前,罗比尼奥正在桑托斯度假,有关于他的报价也已经提交给了经纪人。双方在当地时间1月8日上午终于就薪金问题达成了一致,桑托斯为罗比尼奥提供了一份月薪60万雷亚尔(约合98万人民币)的两年合同,其中20万由桑托斯支付,另外40万由赞助商支持。考虑到效力于恒大时期的月薪100万美元(约合659万人民币),罗比尼奥此次重返老东家,薪水降幅达到了85%。

  外媒表示,桑托斯会在当地时间下周一官方宣布罗比尼奥的回归,这也将是罗比尼奥继2002年、2010年和2014年之后,第四次加盟桑托斯俱乐部。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9/n433989191.shtml report 1102 北京时间1月9日,据《ESPN》巴西版、福克斯体育等多家媒体报道报道,前恒大外援罗比尼奥已经基本确定将会回归老东家桑托斯。外媒爆料说,两方面有可能会签订一份为期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