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回头望月!库里演杂耍助攻 三分6连铁萌神26+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月9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勇士客场以128-108轻松战胜开拓者,库里尽管三分球11中4,而且一度连续六次打铁,但是“萌神”一次突破后的回头望月式助攻还是成功抢下了头条。

  开场之后,库里在底线处接球就命中一记三分球。从这次抢投三分可以看出,“萌神”进攻欲望极强,毕竟他赛前曾表示要学习梅西精神,而且最近三场比赛,库里因为腿部伤势打打停停,状态总是起伏不定。

  可惜,这次开场之后的三分命中后,库里在接下来的三分线上出现了6连铁。毫无疑问,库里受到伤病影响,他的“三分”已经不再“变态准”了。

  库里的三分不再变态准,但是这位MVP的杀伤力依旧存在,他凭借自己的突破连续冲击内线,第一节只打了10分钟就轻松贡献了9分,而且勇士队在他的帮助下很快就领先了10分以上。

  此后的比赛中,库里完全是在场上寻找感觉,第三节一次突破篮下,库里面对两名开拓者防守球员,他跑至篮筐另外一端之后,顺手将球从脑后抛像空中,中锋博古特轻松将球补进篮筐。库里这次回头望月式的助攻也成为了本场最佳助攻。

  库里越打越顺,他的三分也终于再次命中,第三节后半段“萌神”先后命中3记3分球,结束了3分6连铁的尴尬,只用了3节比赛,库里就轻松砍下了26分9助攻的准两双,这也是他伤愈复出以来效率最高的一场比赛。

  第三节快结束时,库里防守利拉德,由于利拉德也是一位单打高手,因此当利拉德变向运球之后,库里险些被晃倒,幸好“萌神”还是站住了,他也成功避免自己登上今日五大囧的榜单。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9/n433989229.shtml report 1837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月9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勇士客场以128-108轻松战胜开拓者,库里尽管三分球11中4,而且一度连续六次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