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科比19分PK雷霆二少 湖人85-90雷霆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9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背靠背主场迎战雷霆。三节打完,湖人85-90暂时落后。

  科比0分小克超远三分

  首节开打,小南斯跳投得手,路易斯-威廉姆斯外线造犯规三罚全中,湖人暂时领先。但很快,雷霆二少发力,开启了砍分模式。本节中段,威少突破暴扣得手,雷霆已经领先了7分。反观湖人这边,科比两次投篮出手都没进,单节一分未得。杜兰特里突外投连续砍分,雷霆继续领先。但本节结束前,克拉克森超远距离的压哨三分命中,单节打完,湖人28-32暂时落后。

  科比短暂爆发连砍9分

  次节,湖人榜眼拉塞尔受到昨天右脚踝扭伤的影响,提前退赛。此后,佩恩抛投命中,坎特罚球也进,雷霆依然领先7分。但接下来,科比突然爆发。在3分多钟的时间里,飞侠连续在外线开火,并命中了3个中投和1记三分。随着飞侠后仰跳投命中,湖人在本节战至5分47秒的时候,竟然将比分反超了。不过之后,雷霆对科比的盯防开始加强,而在进攻中,威少,杜兰特联手砍分,客队又夺回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前,双方陷入短暂的拉锯战,伊巴卡跳投得手,半场打完,湖人53-60继续落后。

  科比19分PK雷霆二少

  易边再战,科比的好状态仍在延续,本节前4分钟,他通过两次突破后的抛投入账分数。接下来,飞侠又连续妙传希伯特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分。在科比的带领下,湖人在不声不响间,已将比分反超。此后,科比依然掌控着湖人的进攻,补篮、上篮、罚球,飞侠再得6分,个人已贡献了19分。但之后,杜兰特连中两个三分,佩恩上篮也中,雷霆重新将战局稳住。三节打完,湖人85-90落后雷霆。

  湖人首发阵容:威斯布鲁克、亚当斯、杜兰特、罗布森、伊巴卡

  雷霆首发阵容:希伯特、小拉里-南斯、路易斯-威廉姆斯、克拉克森、科比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9/n433989546.shtml report 1052 北京时间1月9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背靠背主场迎战雷霆。三节打完,湖人85-90暂时落后。科比0分小克超远三分首节开打,小南斯跳投得手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