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翔退役 > 刘翔退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翔吴莎2009年全运会后交往 曾求婚成功戴钻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9日,飞人刘翔刚刚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晒出一张“牵手”漫画,低调宣布恋情。实际上自与葛天离婚之后,吴莎就一直是舆论口中出镜率颇高的“绯闻翔嫂”,甚至有媒体曝光,刘翔早就向吴莎求婚,而后者也已经答应了。

  2015年6月,刘翔宣布与葛天离婚,但是随后就有媒体爆出猛料,称刘翔与有“安徽伊娃”之称的女子撑杆跳运动员吴莎迅速复合。实际上在刘翔与葛天结婚之前,就曾有媒体爆料说飞人的前女友来自于安徽,随后又确认为是女子撑杆跳选手吴莎。

  一位从小与吴莎训练的好友表示:“吴莎确实与刘翔谈过恋爱,他们还是运动员的时候就已经确定关系。吴莎是在沈阳全运会后退役的,那时他们已经谈了一段时间,跟普通情侣一样缠绵同居,性福美满,后来听说刘翔还为此在上海买了婚房,计划等刘翔退役后两人准备婚礼。听吴莎之前也说过,刘翔曾向吴莎求过婚,吴莎也答应了,当时求婚戒指我们都看到了。但是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他们却没有在一起。”

  据悉,刘翔与吴莎是在2009年全运会之后交往,双方甚至还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吴莎运动员的背景,颇符合刘翔“圈内人”这一恋爱要求。据悉当时刘翔主动求婚,吴莎也已经应允,就连钻戒都戴在了手上,但是最后这段恋情却不知为何无疾而终。就在外界纷纷猜测葛天插足时,葛天又出面正式回应从未拆散任何人感情,这也使得这段此前从未曝光的“地下情”更加增添了一丝悬念。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9/n433990300.shtml report 3109 北京时间1月9日,飞人刘翔刚刚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晒出一张“牵手”漫画,低调宣布恋情。实际上自与葛天离婚之后,吴莎就一直是舆论口中出镜率颇高的“绯闻翔嫂”,甚至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