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两度发威打晕雷霆 关键球未中错失神奇夜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9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背靠背主场113-117遗憾负于雷霆,遭遇3连败。科比打了28分钟,20投8中,得到19分4篮板6助攻,但在最后时刻,他却错失了追平比分的关键跳投。

  背靠背遭遇雷霆,所有人都清楚,湖人赢球的希望是微乎其微的。毕竟,在今天比赛之前,湖人打雷霆已经是6连败了,且现阶段,两队在战力上,也的确有着巨大差距。

  但对于斯台普斯中心的球迷来说,幸运的是,这个夜晚,科比没有缺席。尽管是背靠背作战,可飞侠此役却坚持出现在场上。更令人吃惊的是,比赛中,他没有像之前很多媒体分析的那样,拉低湖人的进攻效率,反倒展现出不同以往的攻击欲望。

  首节,或许是有些疲劳,科比大多数时间都在充当传球手,仅有的2次投篮,也都偏离了靶心。可从次节开始,科比却在不知不觉间突然爆发。这一节打到8分41秒,科比跳投命中,得到了个人本场首个2分。此后,他的手感愈发火热,一次次跳投,就如同闷棍般,瞬间把雷霆打懵了。

  要知道,这期间,雷霆对于科比的盯防不是不重视。但怎奈科比凭借丰富的经验,总能找到合适的时间点,将球打进,三分、干拔中投、后仰跳投,在科比连续得分的同时,湖人也成功将比分反超了。

  易边再战,飞侠没有丝毫收手的意思。他一上来就再次急停跳投命中。接下来,科比不但自己能得分,还可以频频为队友送出妙传。三节中段,随着科比造犯规罚球再中,他个人已经有19分入账了。

  正是凭借科比的努力,湖人始终在比分上与雷霆紧咬。比赛末节,路易斯-威廉姆斯接管了湖人进攻,他单节疯狂掠下23分,并成功帮助球队在逆境中反超。

  只是很遗憾,最后时刻,威少挺身而出,扑灭了湖人反攻的烈焰。比赛还剩13秒,湖人原本有打平进加时的机会。很遗憾,科比的跳投却失去准星,没有让奇迹上演。(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9/n433992785.shtml report 1816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9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背靠背主场113-117遗憾负于雷霆,遭遇3连败。科比打了28分钟,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