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佛山主场7分憾负江苏获15连败 彻底无缘季后赛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丁伟涛)昨日,佛山农商银行队主场以109∶116负于江苏肯帝亚,队史的连败纪录已经延续到15场,如今3胜25负的战绩与第八位的浙江胜场差相差15场,也正式宣告佛山队在本赛季常规赛还剩10轮的情况下提前失去季后赛资格。目前,佛山队仍然排名CBA倒数第一,在余下的比赛里他们也只能为荣誉而战了。

  此役面对拥有NBA状元奥登的江苏队,佛山队在毫无任务压力之下打得还算及格,前三节一度领先对手7分,尤其是鞠明欣以及小将刘子豪发挥出色,两人还有合砍39分的“好戏码”。要不是江苏队在最后一节依靠外援布鲁克斯的疯狂得分,全场砍下最高的38分,不然,佛山队拿下新年第一场胜利并非绝无可能,失利也只能用年轻来“买单”了。

  “我自己作为主教练,我们的教练组应该说是负有不能推卸的主要责任,本赛季我们在人员的使用、调配,还有现场指挥方面出现了太多太多问题,我想作为佛山队的教练组成员来说,无论是继续积累经验,还是通过学习提高自己的执教能力,各个方面都需要继续学习努力和提升。”佛山队主教练燕嵩涛总结了球队本赛季低迷的原因。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9/n433996076.shtml report 489 信息时报讯(记者丁伟涛)昨日,佛山农商银行队主场以109∶116负于江苏肯帝亚,队史的连败纪录已经延续到15场,如今3胜25负的战绩与第八位的浙江胜场差相差15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