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翔退役 > 刘翔退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莎更新相同微博确认与刘翔恋情 引网友狂点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吴莎微博
吴莎微博


  北京时间1月9日,飞人刘翔刚刚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晒出一张“牵手”漫画,低调宣布恋情。随后吴莎本人发表了同样的文字和图片并且@刘翔,正式公开恋情。

  在刘翔发布之后,吴莎本人同样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两只手的小指交缠在一起,并有象征缘分的红线紧紧缠住的漫画,并且在配图文字上只写了两个字:“今天”并且@了刘翔,正式确认恋情。

  值得关注的是,吴莎所发布的图片并没有带有刘翔的水印,也就是说,吴莎并非从刘翔微博里保存了图片再发布,而是用这张漫画的“原图”来更新了微博,这背后的深意可想而知。

  这条微博也在短时间内吸引了很多粉丝的留言和点赞,有网友表示:“兜兜转转又在一起了,祝福![心]”、“大嫂一定对他好一点[泪]他有点傻 或许最初的日子有一些难过 但坚守的人会继续坚守 相信以后这都会是你们可以笑着说出来的“往事”[心] 总之 他是我的青春[微风]我们把那个红着眼眶说“中国有我” 上交给国家过的少年交给你了[泪]”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9/n433997482.shtml report 830 吴莎微博北京时间1月9日,飞人刘翔刚刚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晒出一张“牵手”漫画,低调宣布恋情。随后吴莎本人发表了同样的文字和图片并且@刘翔,正式公开恋情。在刘翔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