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阎相闯发文感叹毅腾迁浙江:那里球迷最热情纯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搜狐体育讯 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浙江)近日显示,浙江毅腾足球发展有限公司已经于2015年12月31日注册成功,下赛季毅腾的主场将定在绍兴市柯桥区的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体育场,浙江省也将成为“流浪”队代表的终点站。前哈尔滨毅腾队球员阎相闯发文感叹毅腾离开哈尔滨。

  阎相闯写到:毅腾走了 告别了哈尔滨 一个时代就此结束 会有多少球迷黯然流泪… 那里有最纯粹最热情的球迷 对于我来说永远不会忘记那里 哦哈尔滨 哦哈尔滨 我们是来自北方以北………谢谢哈尔滨的球迷 同时也祝福毅腾…

 

  2014年4月,阎相闯正式加盟当时的哈尔滨毅腾队,不过却错过转会期。7月3日,阎相闯沉寂半年后,在二次转会期完成球员注册。7月20日,阎相闯在加盟哈尔滨毅腾队半个多月后,正式以哈尔滨毅腾队队长的的身份代表球队首发出场,在对阵老东家贵州人和队的比赛中,阎相闯打进加入哈尔滨毅腾队后的首粒进球,并收获两次助攻,帮助球队大胜对手。2015年1月,正式加盟中甲北京北控队。(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9/n434012961.shtml report 1393 搜狐体育讯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浙江)近日显示,浙江毅腾足球发展有限公司已经于2015年12月31日注册成功,下赛季毅腾的主场将定在绍兴市柯桥区的中国轻纺城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