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总杯-阿圭罗伊赫纳乔建功 曼城半场2-0诺维奇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9日晚十一点(英国当地时间1月9日下午15:00),2015-16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一场焦点战役将在卡罗路球场展开,由诺维奇坐镇主场迎战曼城。上半场比赛,首发登场的双前锋阿圭罗与伊赫纳乔各入一球,曼城客场2-0领先诺维奇

  诺维奇坐镇主场迎战曼城,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升班马球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其中金丝雀诺维奇近期的状态更是好的不行,近4场比赛他们赢下了3场。而在卡罗路球场他们的发挥更加出色,最近十个主场的比赛,诺维奇只输过2场。过去半个月,曼城踢了足足5场比赛,平均算下来每3天曼城就需要踢一场比赛,这样魔鬼的赛程无疑让曼城的主力球员体能已经达到了极限。如若本场比赛曼城与诺维奇战成平手,那么蓝月亮将会与金丝雀重赛一场,而这势必会进一步造成球员体力的透支,想必这是佩莱格里尼最不愿意看到的局面。

  曼城本场比赛排出了双前锋的攻坚阵,由阿圭罗与小将伊赫纳乔联袂顶在前面。率先发起威胁的还是诺维奇,携主场之势,开场仅仅4分钟,中场球员豪森就一脚远射,但没有打在门框范围内。2分钟之后,阿圭罗同样来了一记远射,也没有办法打在门框范围内。

  但双前锋的威力很快就展现了,阿圭罗的做球,伊赫纳乔在禁区右侧抹过了防守球员之后小角度射门,门将鲁迪将球托出。本场比赛鲁迪应该会比较忙碌,1分钟之后,科拉罗夫的远射迫使鲁迪横向倒地做出了一个漂亮的侧扑。阿圭罗本场比赛非常兴奋,第16分钟,他在中场拿球衔枚疾走,在禁区内突然内扣之后晃过了所有的防守球员,赶在门将出击前一脚捅射,1-0!曼城客场依靠阿圭罗的个人能力取得领先。

  但曼城孱弱的后防线还是问题,队长孔帕尼缺阵以来,仅与莱斯特城0-0这场保住了“清白之身”,本场险些也犯下错误,第25分钟,曼城解围失误,豪森在大禁区弧顶拿球直接射门,卡巴列罗做出了精彩的扑救。活跃的阿圭罗马上就还以颜色,仅仅1分钟之后,他与伊赫纳乔在禁区内2过2之后没有停球直接左脚推射远角,鲁迪轻舒猿臂将球挡出。但鲁迪再神勇也没有办法挡住曼城的攻势,第30分钟,曼城后场断球,德尔夫长传给了阿圭罗,后者带球杀入禁区后横传给了伊赫纳乔,尼日利亚小将直接推射近角得手,2-0!曼城客场取得两球优势。随后曼城放缓了比赛的节奏,诺维奇也没有办法威胁卡巴列罗把守的球门。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结束,曼城带着2球的优势进入更衣室。

  双方首发:

  诺维奇(3-4-3):1-鲁迪;24-本内特、5-马丁、6-巴松;3-维斯多姆、21-穆伦布、18-多兰斯、23-奥尔松;8-豪森、9-杰罗姆、26-奥弗

  曼城(4-4-2):13-卡巴列罗;5-萨巴莱塔、30-奥塔门迪、26-德米凯利斯、11-科拉罗夫;7-斯特林、18-德尔夫、6-费尔南多、15-纳瓦斯;10-阿圭罗、72-伊希纳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9/n434014332.shtml report 1644 北京时间1月9日晚十一点(英国当地时间1月9日下午15:00),2015-16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一场焦点战役将在卡罗路球场展开,由诺维奇坐镇主场迎战曼城。上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