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忠诚!德罗赞表态愿终老猛龙 湖人篮网挖角失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来自RealGM的报道称,猛龙队当家球星德马尔-德罗赞在接受采访时表态,他希望今夏与球队续约,并在多伦多结束职业生涯。这对休赛期欲挖角的湖人队和篮网队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

  本赛季结束后,德罗赞势必将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他会走人吗?“你永远无法质疑一件事,那就是我对这座城市的忠诚,”德罗赞说道,“我非常热爱和感谢这支球队。我认为,所有这座城市的球迷都清楚这点。”

  德罗赞称他愿在多伦多结束职业生涯。“很多时候,球迷们并不理解合同问题。这就是个生意,但我一直强调我希望在这里度过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作为2009年首轮第9顺位新秀,本赛季是德罗赞在猛龙队效力的第7个年头。

  “从我来到多伦多的第一天起,我就为这座城市感到骄傲,”德罗赞表示。在此之前,有多条流言指出,湖人队和篮网队都对德罗赞虎视眈眈,希望今夏能将他招揽至账下。

  德罗赞本赛季年薪是925万美元,他和猛龙队去年夏天并没有展开过续约谈判。当时,猛龙队总经理乌杰里说道:“现在他只能续约一定数目的金额,我能预见到,德罗赞和我们都认为他并不只是这种级别的球员,所以我们会在2016年夏天谈论合同的问题。”

  现年26岁的德罗赞在2012年与猛龙队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接近42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至今,在所打的38场比赛中,德罗赞场均出场36.6分钟交出23.0分4.3篮板4.1助攻1.0抢断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44.4%。

  猛龙队目前的战绩是23胜15负,排在东部第4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0/n434025866.shtml report 1206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来自RealGM的报道称,猛龙队当家球星德马尔-德罗赞在接受采访时表态,他希望今夏与球队续约,并在多伦多结束职业生涯。这对休赛期欲挖角的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