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利桑那州纯会员制顶级球场 七峡谷高尔夫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七峡谷球场 

  这是一场毋庸置疑的胜利。自从2002年开业以来,七峡谷球场一直广受好评。汤姆·韦斯科夫充分利用了亚利桑那州赛多纳无处不在的荒漠、红岩,设计出了无与伦比的球场。可惜,这座独特壮观的球场一直只为少数有钱人服务,它的入会费高达17.5万美元。风水轮流转。如今经济低迷,为了增加收益,许多纯会员制球会开始纷纷向公众敞开大门。现在,你只要花50美元,就能在韦斯科夫奇妙设计的球场畅打一番。这跟免费有什么区别!七峡谷球场距凤凰城两小时车程,紧凑地布局在1400米的海拔上,其中局部落差足达90米。正因如此,这个球场十分考验击球率。重重障碍需要你调整挥杆,但不要灰心,巧妙排列的沙坑、充满想象力的复合果岭以及尼诺国家森林公园的美景都会消弥你的沮丧。纵观4个三杆洞,175码的4号洞最能体现球场的特点:坡度变化强烈(高达三层楼)、沙坑险峻、貌似简单实则凶险的果岭,以及尽收眼底参差不齐的红岩山地和尖顶。对于那些击球率爱好者和球场美景的拥趸来说,七峡谷简直就是完美的象征。

  球场信息

  七峡谷高尔夫球场 Seven Canyons

  亚利桑那州,赛多纳市

  18洞, 全长6746码,Par-70

  果岭费:50-125美元

  电话:928-203-2001

  网址: sevencanyons.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0/n434036155.shtml report 981 七峡谷球场 这是一场毋庸置疑的胜利。自从2002年开业以来,七峡谷球场一直广受好评。汤姆·韦斯科夫充分利用了亚利桑那州赛多纳无处不在的荒漠、红岩,设计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