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国脚婉拒苏宁邀请:很感谢 但我不去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埃德尔婉拒苏宁 

  近日,有关江苏苏宁欲引进意大利国脚射手埃德尔的传闻,甚嚣尘上。据了解,苏宁将为埃德尔拿出为期三年、年薪350万欧元的合同。不过,像这样的合同显然没有打动埃德尔,在接受意大利媒体的采访时,埃德尔明确表示自己不会考虑来自苏宁的建议,他目前并没有离开桑普多利亚的打算。

  谈到自己转会的可能性,埃德尔首先聊到了他与国际米兰之间的传闻。“是的,有兴趣,但是什么都没发生。”埃德尔说,“我始终认为我的首要任务是为桑普多利亚效力,因为我很钟情热那亚这座城市。我不否认能吸引国际米兰的兴趣是一件很值得自豪的事情,我来意大利已经十年了,我知道国际米兰的历史以及他们赢得的荣誉。不过我很感激桑普多利亚给与我的一切,我会与这里一同决定我的未来。”

  至于来自苏宁的兴趣,埃德尔直言“不考虑”。“我再说一遍,我愿意留在桑普多利亚。我的经纪人告诉我,还有一家名叫江苏苏宁的中国俱乐部对我感兴趣,但我对此说‘不,谢谢了’。曾经,我也拒绝过来自卡塔尔的大笔金钱诱惑。相比于金钱,我更希望赢得一个美妙而且著名的联赛中踢球,比如意甲联赛。对于离开意大利前往海外淘金来说,我还太年轻了,我们会看到有关我的未来,不过桑普多利亚始终是我的顶级俱乐部。”(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0/n434038441.shtml report 1087 埃德尔婉拒苏宁近日,有关江苏苏宁欲引进意大利国脚射手埃德尔的传闻,甚嚣尘上。据了解,苏宁将为埃德尔拿出为期三年、年薪350万欧元的合同。不过,像这样的合同显然没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