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市民“快乐周末”羽毛球赛总决赛正式启动

来源:搜狐体育
 

  以“周周参与、人人参与”为主题的北京市民快乐周末系列活动,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东城区体育局主办,自2009年由地坛体育馆创办起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7年,是贯穿全年的“马拉松”式全民参与的全民健身的公益体育活动,充分体现了政府的体育公共服务职能,充分发挥了全民健身主阵地作用,经过几年的努力,已逐步打造成京城体育爱好者的“快乐大本营”,并成为“一区一品”的品牌赛事活动。

  七年来,随着该项活动的连续开展,参与群众逐年增多,每周日上午的地坛体育馆,成为了京城广大健身爱好者切磋球技的舞台,在健身中得到快乐,让健康注入体魄,在比赛中结交朋友,让“快乐周末”成为习惯。

  2015年的此项活动,在原有内容不变基础上,加大了宣传报道工作,如,在地坛体育馆自身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进行信息报道,以及在主场馆中设立了周赛英雄榜等,让更多的市民知道赛事、了解赛事、参与赛事,扩大了赛事的知名度,也让更多健身群众在这项政府主导的公益活动中受益。

  自2014年起,地坛体育馆更是邀请英国佛雷斯集团参与北京市民“快乐周末”系列活动羽毛球赛,英国佛雷斯集团与北京市地坛体育馆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将连续三年支持北京市民“快乐周末”赛——羽毛球赛,为赛事提供了参赛用球,为每周参赛优胜者提供奖品,增强了赛事的吸引力,对赛事的顺利进行提供保证。

  2015年地坛体育馆共举办27次羽毛球赛,有2700人次参加了比赛。为确保此项公益性活动顺利进行,体育馆全年共派出540人次提供了活动报名、比赛编排,比赛裁判等专业服务,免费举办活动时间达108小时,2016年将在完善赛事内容,改善赛事服务,扩大参赛人群方面进行新的尝试,将这一深受市民喜爱的活动办的更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0/n434041867.shtml report 1125 以“周周参与、人人参与”为主题的北京市民快乐周末系列活动,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东城区体育局主办,自2009年由地坛体育馆创办起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7年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