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沃德34分波什24+7 哈桑两双爵士胜热火止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爵士坐镇主场迎战热火,经过四节较量,爵士98-83战胜热火,结束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热火在前):29-19,20-26,19-27,15-26。

  热火队,波什24分7篮板,德拉季奇16分,韦德8分4助攻,格林13分,怀特塞德10分11篮板。

  爵士队,海沃德34分,内图13分,伯克11分。

  首节,两队一上来都有得分入账,德拉季奇和韦德接连在中距离得手,海沃德和戈伯特也屡屡回敬,中段,德拉季奇继续发威,罗尔邓也连连突破内线锦上添花,爵士队进攻略显疲软,热火也趁机打出一波15-6的高潮,将分差拉大到了10分。海沃德偷袭篮下得手,尤德利马上回敬一个,第一节结束,热火29-19领先。

  次节,伯克带领球队开始追分率先一波9-2将分差缩小,但此时韦德助攻怀特塞德得分,德拉季奇三分入网,热火再次将局势稳住。中段,内图和海沃德连中三分球将分差缩小到3分,格林中投得手,海沃德制造犯规两罚一中,随着伯克的远投三分不中,半场战罢,热火49-45领先爵士。

  易边再战,在韦德中投后,此后的三分钟热火进攻突然停滞,接连打铁,爵士则连得8分,成功将比分反超。此时尤德利和波什相继三分入网为球队止血。但中段,热火手感再次冰冷,海沃德一人连得9分,帮助球队打出一波11-0的反击超。波什包揽了球队的最后6分,但海沃德同样还有4分入账,第三节结束,爵士72-68反超比分。

  末节,波什三分入网,英格里斯一记三分回敬,此后两队都开始打铁,进攻都不顺畅,但爵士这边手感略好,约翰逊和海沃德都有得分,怀特塞德两罚不中,接连的上篮也都打铁,在约翰逊偷袭篮下得分后,分差已经到了两位数。最后1分钟,波什篮下得手,德拉季奇跳投被戈伯特盖掉,随着格林三分不中,最终,爵士98-83战胜热火。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波什、罗尔-邓、怀特塞德、德拉季奇、韦德

  爵士:莱尔斯、海沃德、约翰逊、戈伯特、内图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0/n434042262.shtml report 1920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爵士坐镇主场迎战热火,经过四节较量,爵士98-83战胜热火,结束连败。四节具体比分(热火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