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日热点:火箭或交易阿里扎 德罗赞愿终老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0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美媒曝火箭欲交易防守铁闸 换回公牛队铁血悍将

  据美国媒体曝料,休斯顿火箭队极有可能在近期进行人员交易,而目标就是送走防守悍将阿里扎,得到公牛队球员泰-吉布森和未来选秀权。

  本赛季,火箭队开局不顺,先是主教练麦克海尔下课,随后球队继续连败,尽管火箭重返西部前八,但是与上赛季冲进西部决赛时的状态相比明显出现下滑。于是,火箭队只能寻求球员交易来进行重建。

  阿里扎场均贡献11.2分,抢下4.9个篮板,送出1.9次助攻,同时还有1.8次抢断。“铁闸”是目前火箭阵中仅有的几位状态稳定的球员,同时也是上赛季火箭队闯进西部决赛的绝对功臣。

  2.忠诚!德罗赞表态愿终老猛龙 湖人篮网挖角失败

  来自RealGM的报道称,猛龙队当家球星德马尔-德罗赞在接受采访时表态,他希望今夏与球队续约,并在多伦多结束职业生涯。这对休赛期欲挖角的湖人队和篮网队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

  本赛季结束后,德罗赞势必将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他会走人吗?“你永远无法质疑一件事,那就是我对这座城市的忠诚,”德罗赞说道,“我非常热爱和感谢这支球队。我认为,所有这座城市的球迷都清楚这点。”

  3.詹皇:乐福维金斯互换是双赢 三双不能定义能力

  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称,2014年凯文-乐福与安德鲁-维金斯的互换是一笔双赢的交易。周六对阵森林狼队时错过三双,詹姆斯坦言三双并不能定义能力。

  还记得吗?2014年夏天,刚当选状元不久的维金斯被送至森林狼队,骑士队通过交易得到乐福。谈及当时的交易,詹姆斯的观点是--双赢!“如果上赛季安德森(瓦莱乔)没有受伤,我们还能得到莫兹戈夫吗?还有香珀特和JR(史密斯)的交易吗?赛季中会发生许多事,”詹姆斯表示,“我认为,乐福和维金斯的交易,令双方都很高兴,这才是最重要的。”

  4.科比:对威少现在成就不吃惊 他16岁时就很厉害

  《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洛杉矶湖人队113-117输给俄克拉荷马雷霆队,韦斯特布鲁克比赛中砍下36分12个篮板7助攻,科比对威少充满赞誉之词。科比说,曾经在16岁的威少身上就看到那种爆发力,对威少现在取得成就一点不惊讶。

  飞侠回忆起曾经见到威少时候的样子,当时科比去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打比赛,刚好威少就在这里。科比说道:“这个孩子到底是谁?在场上几乎无所不能,我之前从来没听说过他,他在16岁就有了很惊人表现。我有时看着球探们,想看看他们到底在观察着什么。”

  5.霍华德因背伤缺席训练 战印城魔兽恐将继续休战

  来自ESPN等多家媒体的消息,火箭中锋霍华德因为背伤,缺席了今天早些时候的训练。而明天主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魔兽能否出战,目前来看也成了大大的疑问。

  要知道本周五,霍华德就曾因伤缺席了主场对阵爵士的比赛,而如今他的伤情似乎也没有什么好转,这样的境遇显然令魔兽本人非常失望。

  “任何球员都会受到伤病的困扰,我认为有过背伤的人,就会理解(我现在的处境)。某天,你也许会感觉很好,感觉能够参加训练,但是接下来一天,种种问题却会突然冒出来。”霍华德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0/n434042720.shtml report 2134 北京时间1月10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美媒曝火箭欲交易防守铁闸换回公牛队铁血悍将据美国媒体曝料,休斯顿火箭队极有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