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MW南非赛第三轮再次暂停 斯通布鲁克斯暂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总奖金1500万兰特(南非的货币单位)的BMW南非公开赛周六在南非艾古莱尼市的格伦道尔高尔夫俱乐部(Glendower GC)展开了第三轮争夺,由于天气原因,第三天的比赛于当地时间15点25分就早早结束了,南非球手布莱恩-斯通(Brandon Stone)第三轮完成了11个洞,成绩是-4杆,总成绩-10杆,与完成了9个洞的英格兰球手丹尼尔-布鲁克斯成绩相同,暂时处于记分榜榜首。

  丹尼尔-布鲁克斯是周六早上重返球场完成次轮补赛的78名选手当中的一位,他在次轮最后11个洞里抓住6只小鸟,两轮成绩-9杆,以一杆优势获得了赛事的半程领先。英格兰人在第三轮前九洞里又拿到了-1的成绩,不过布莱恩-斯通在第三轮暂停哨吹响之前,在11个洞里抓获5只小鸟,只吞下一颗柏忌,拿到-4杆,总成绩同样是-10杆,两人处于并列领先位置。

  布鲁克斯应对险恶的天气很有经验,他赢得的唯一一场欧巡赛是2014年的马德拉岛公开赛,当时那场比赛因天气原因被削减成36洞。

  南非球手斯通在总共参加的27场欧巡赛上共获得了两个前10名,他被看成是本土的一颗希望之星,并于11月份赢得了首场阳光巡回赛胜利。

  次轮会馆领先的南非本土选手基思-霍恩(Keith Horne)第三轮完成了9个洞,成绩是标准杆,总成绩-9杆,单独处于第3位。另两名本土球员克里斯-斯瓦内普尔(Chris Swanepoel,完成了14个洞)和克里斯蒂安-伯泽伊登霍特(Christiaan Bezuidenhout,完成了11个洞)总成绩-7杆,处于并列第4位。

  当赛事宣布暂停的时候,最后一组出发的选手正站在第10洞发球台上,未完赛的选手将于周日早上7点30分重返球场继续他们的比赛。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0/n434042897.shtml report 1154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总奖金1500万兰特(南非的货币单位)的BMW南非公开赛周六在南非艾古莱尼市的格伦道尔高尔夫俱乐部(GlendowerGC)展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