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巡新年揭幕战斯皮思3轮1失误居首 戴伊并列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10日,总奖金额高达590万美元的美巡赛新年揭幕战现代汽车冠军赛,在夏威夷毛伊岛卡帕鲁瓦度假村种植园球场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乔丹-斯皮思延续了惊人状态,前三轮仅1柏忌的他打出低于标准杆24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布鲁克斯-科帕卡本轮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排名第二,帕特里克-瑞德第三,简森-戴伊仅列并列第20位。

  乔丹-斯皮思延续了自己惊人的状态,他在3、4、5、6号洞以不可思议的小鸟球大四喜开场,随后203码的8号洞,斯皮思吞下了本项赛事开赛以来他个人的第一个柏忌,前9洞交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斯皮思火力全开,他在1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4和15号洞背靠背抓鸟之后,美国小飞侠在18号洞力擒老鹰球作结,后9洞交出32杆低于标准杆5杆,本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8杆,总成绩195杆低于标准杆24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被评为新年最值得关注选手的布鲁克斯-科帕卡不负众望,本轮他在3、4、5、6、7、8号洞上演了惊人的小鸟球六连杀,前9洞交出30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好成绩。转场之后科帕卡以小鸟球开场,14和15号洞背靠背抓鸟之后,他在17号洞再度斩获小鸟球,后9洞交出33杆低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10杆,总成绩200杆低于标准杆19杆,单独排名第二位。

  卫冕冠军帕特里克-瑞德延续稳健发挥,他在3号洞和5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4洞保帕之后前9洞交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瑞德以4洞保帕开场,14、15、16号洞上演小鸟球帽子戏法之后,美国人在18号洞以小鸟球作结,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6感,总成绩201杆低于标准杆18杆,排名第三位。

  里奇-福勒本轮也有上佳发挥,以柏忌开场的他在3号洞首度抓鸟,5号洞擒下老鹰球之后,里奇-福勒9号洞再度抓鸟作结,前9洞交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转场之后里奇-福勒再度先抑后扬,13号洞以柏忌开场的他紧接着在14号洞和15号洞背靠背抓鸟,后9洞交出36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吉米-沃克、凯文-金斯纳一起并列排名第六位。

  达斯汀-约翰逊在1号洞和3号洞两度吞下柏忌,2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他在6号洞再度抓鸟,8号洞和9号洞背靠背抓鸟作结,前9洞交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达斯汀-约翰逊以小鸟球开场,14号洞和18号洞分别抓下小鸟球之后,后9洞交出34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208杆低于标准杆11杆,排名并列第12位。

  简森-戴伊本轮交出“异彩纷呈”的记分卡,以柏忌开场的他在2号洞抓下小鸟球,5号洞再度抓鸟之后,澳大利亚人7号洞吞下柏忌,9号洞以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戴伊以小鸟球开场,11号洞吞下柏忌之后,他在13、14、15号洞上演了小鸟球的帽子戏法,17号洞再度吞下柏忌的他18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交出34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12杆低于标准杆7杆,排名并列第20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0/n434042931.shtml report 1709 北京时间1月10日,总奖金额高达590万美元的美巡赛新年揭幕战现代汽车冠军赛,在夏威夷毛伊岛卡帕鲁瓦度假村种植园球场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乔丹-斯皮思延续了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