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日NBA:拉塞尔战爵士存疑 奥多姆外出乘车兜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1月10日,NBA今天结束七场比赛,全天主要新闻如下:

  拉塞尔明日战爵士存疑

  洛杉矶湖人队后卫榜眼秀丹吉洛-拉塞尔在周五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比赛里脚踝扭伤,在昨天湖人队和雷霆队比赛里拉塞尔只坚持了七分钟时间只得到2分和2助攻。明天拉塞尔能否出战犹他爵士队存疑,湖人主帅斯科特虽然对拉塞尔带伤坚持的精神印象深刻,但斯科特希望拉塞尔能保持健康。同时,科比在明天比赛里很大可能会继续登场。

  奥多姆外出乘车兜风

  奥多姆已经离开了洛杉矶雪奈治疗中心,被科勒-卡戴珊转进了新的疗养中心,继续康复进程。近日奥多姆一张外出乘友人汽车照片曝光,奥多姆坐在车里,气色看上去不错,他们在洛杉矶圣费尔南多谷附近兜了兜风,奥多姆没有下车,因此记者也只能拍到他的脸。奥多姆已经开始新的治疗,每天会去当地一家疗养中心,训练走路、说话、阅读和写字等生活技能。

  詹姆斯力挺JR参加三分大赛

  克利夫兰骑士队后卫J.R.史密斯,最近十场比赛里JR三分球共68投31中,过去五场比赛里他三分球命中率为49%,三分手感火热。随着全明星大赛即将到来,JR和他的队友们都力荐其参加三分大赛,包过詹姆斯。勒布朗采访时说:“JR从未接到邀请,我考虑需要开始拉票,我们一直位居东部首位,而且JR保持着他的三分手感,我们需要尝试把他推进全明星赛。联盟里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位不可思议的三分投手,而且他也值得这份邀请。”JR.史密斯本人表达了参加三分赛渴望,他说年轻时候特别想同时赢得扣篮大赛和三分大赛,但是现在扣篮不是目标。

  诺阿复出在即

  芝加哥公牛队中锋雅金-诺阿已经缺席过去八场比赛,他仍处于左肩伤势恢复当中。在去年12月21日公牛队和篮网队比赛里,诺阿左肩轻微撕裂,当时预计缺阵2-4周时间。今天诺阿没有跟随球队出征亚特兰大,但是公牛主帅霍伊博格希望诺阿能完成明天的训练,以备战下周二和奇才队比赛。在诺阿缺阵的这八场比赛里,公牛队赢下七场,本赛季诺阿场均出场22.3分钟能得到4.5分8.8个篮板3.8次助攻。公牛队另一位伤员迈克-邓利维伤情不乐观,自从在训练营开始之前接受了背部手术之后,邓利维一直未能上场比赛。霍伊博格承认在未来10天内,邓利维都难以复出。

  开拓者主帅认为勇士将破纪录

  波特兰开拓者队主帅斯托茨认为金州勇士队将打破公牛队所创下的72胜10负纪录,“他们处于创造更好纪录的节奏上,我认为他们能做到。”勇士队目前战绩为35胜2负,这是NBA开局前37场比赛最好战绩。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0/n434049032.shtml report 1679 北京时间1月10日,NBA今天结束七场比赛,全天主要新闻如下:拉塞尔明日战爵士存疑洛杉矶湖人队后卫榜眼秀丹吉洛-拉塞尔在周五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比赛里脚踝扭伤,在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