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八一双鹿奋力反击不敌山西

来源:搜狐体育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李爱希报道 CBA联赛第28轮开打,山西男篮坐镇主场迎接八一双鹿的挑战。最终,经过四节的较量,凭借4人上双的精彩团队表现,山西主场95-67力克八一双鹿,取得比赛的四连胜。

  上一轮两队均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斗志昂扬。山西外援富兰克林近期表现优异,得分基本三双,不久前两队联赛第一次交手,其绝杀立功,带领全队险胜八一双鹿。此次比赛更是延续上次的状态,送出7次助攻,在篮板端占据绝对地位。今晚本土球员原帅手感爆棚,表现出色,数次三分命中,奠定比赛优势。葛昭宝目前状态稳定,继续保持其内线优势与高命中率,共砍下24分,为比赛胜利立下汗马功劳。

  付豪两分命中将比赛拉开序幕。曹岩连续两记三分,随后付豪成功完成2+1八一双鹿打出一波梦幻开局。山西外援富兰克林此时站出,接连得分,稳住局势。葛昭宝逐渐找到手感,打出一记2+1.随着比赛的深入,山西防守加强,加之八一双鹿手感冰冷,失误不断,山西将比分反超,打出7-0的得分潮。八一双鹿无奈暂停,但收效显微,戴勒姆波特一记盖帽打破了八一双鹿最后的进攻。

  次节比赛开始不久,原帅远投三分命中,继续延续领先优势。两队均加强防守力度,比赛陷入胶着状态,随后原帅中投命中,打破僵局。随着比赛的进行,八一双鹿命中率低,出现得分荒,但凭借顽强的防守,并未让对手将比分拉大。李天戈、曹岩站出,一记2分,一记3分止血球,稳定军心。山西队不甘示弱,接连得分、送出盖帽,付豪两罚全失将比分逐渐拉大。第二节战罢,山西45-31领先八一双鹿。

  易边再战,山西单外援作战。八一双鹿命中率低,连续出手不中。反观山西,富兰克林手感火热,接连两分命中,篮下暴扣更是燃起了全场的激情。葛昭宝、段江鹏表现同样优异,山西队打出一波17-0的得分潮。八一双鹿陷入低谷时,付豪突破内线成功完成2+1,打破0得分。曹岩突破内线,上篮得分。但随着八一双鹿进攻力不断下降,依旧无法扭转分差越来越大的局势。最后时刻,曾立新两分命中,奠定领先优势。山西队以70-45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末节比赛开始后不久,余晨扣篮、上篮接连得分,激起全队斗志。雷蒙更是远投三分命中,八一双鹿打出一波7-0的得分潮。山西队请求暂停。暂停效果明显,原帅连续两次三分命中。随着比赛深入,雷蒙犯满离场,山西全华班作战,闫鹏飞成功打出2+1,葛昭宝状态稳定,奠定胜局,最终八一双鹿以95-67不敌山西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0/n434055529.shtml report 1046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李爱希报道CBA联赛第28轮开打,山西男篮坐镇主场迎接八一双鹿的挑战。最终,经过四节的较量,凭借4人上双的精彩团队表现,山西主场95-67力克八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