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二届电子竞技高校总决赛开幕 千余所高校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原标题:第二届电子竞技高校总决赛开幕 全国千余高校参赛
 

  1月10日第二届创联赛电子竞技高校总决赛在上海精武体育馆上演,从全国1000余所高校,华东、西南、华中和华北四大赛区中脱颖而出的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全国总决赛。

  第二届创联赛从9月15日开启报名,历时3个多月,已经成为全国高校电子竞技大赛的第一品牌。本届赛事的冠军队伍除了奖金以外,还会有一次和Newbee战队一起赶赴日本游学浏览的机会,去领略他们的游戏文化和教育。

  除了紧张激烈的比赛之外,此次创联赛S2还特别设立选秀环节。为了给予大学生电竞爱好者展示自我实力,成就职业梦想的机会,同时也为职业俱乐部挑选优秀的青训选手,为电竞圈注入新鲜血液,在这次总决赛的舞台上将举行“创星秀”选秀。

  创联赛赛事创办者、蓝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CEO李连子表示,创联赛是一个专为大学生打造的文化交流平台,实现他们的电竞梦想,打造覆盖全国的第一高校赛事品牌。不管是从参赛人数、学校数量以及影响力上,本届创联赛比第一届至少要扩大的一倍以上,“高校涵盖了1000余所,距离全国2800所高校当然还有一定距离。我们的具体目标,是希望创联赛可以成为覆盖全国的第一高校赛事品牌,让所有喜爱电子竞技和游戏的大学生都知道创联赛这一品牌。”(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674&paper.cmsUrl= report 1259 1月10日第二届创联赛电子竞技高校总决赛在上海精武体育馆上演,从全国1000余所高校,华东、西南、华中和华北四大赛区中脱颖而出的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全国总决赛。第二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