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21-0攻击波定基调 易建联6分辽宁首节落后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15-16赛季CBA联赛继续第29轮角逐。在本溪,辽宁队男篮对阵广东男篮。

  开场仅40秒,贺天举右侧命中三分,辽宁队开局连得5分。随即广东队在5分钟内打出14-0攻击波反超比分,韩德君2犯同时郭士强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广东队又连得5分19-5领先。周鹏快攻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辽宁队落后16分。兰多夫2罚全中,辽宁队终结了接近9分钟的得分荒。首节战罢,广东队以26-9领先辽宁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0/n434061410.shtml report 222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15-16赛季CBA联赛继续第29轮角逐。在本溪,辽宁队男篮对阵广东男篮。开场仅40秒,贺天举右侧命中三分,辽宁队开局连得5分。随即广东队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