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届辽宁五人足球甲级联赛落幕 锦州获五甲冠军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铮

  新华社沈阳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首届辽宁五人足球甲级联赛决赛10日在传统足球城大连落幕。锦州队通过点球大战战胜丹东队,成为首届辽宁“五甲”冠军。

  本届赛事同时也是首届中国五人足球分省联赛辽宁赛区的比赛,这项赛事由辽宁、广东、广西、湖南、陕西等15个省市自治区分区赛组成。

  辽宁赛区由小组单循环和决赛阶段两部分赛事组成,共有丹东、本溪、辽阳、抚顺、鞍山、锦州、沈阳、葫芦岛等八个城市球队参加。在超过三个月的角逐中,比赛吸引了超过300万人次参与和观看。

  赛事负责人刘义军表示:“在南方,五人足球已经非常盛行,希望能够通过本次赛事,全力推动辽宁各个参赛球队所在城市的五人足球和校园足球的推广。”

  对于未来的发展,刘义军持乐观态度。他说:“因为第一届已经有八个城市球队参加,而且出现了很多传统概念中足球水平相对落后的城市的名字。以后不但城市数量会增加,各地县区的赛事也将开展起来,真正做到全民参与、快乐足球。让足球融入草根,让草根成为明星。”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0/n434062393.shtml report 471 新华社沈阳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首届辽宁五人足球甲级联赛决赛10日在传统足球城大连落幕。锦州队通过点球大战战胜丹东队,成为首届辽宁“五甲”冠军。本届赛事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