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人刘翔 > 刘翔退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莎父亲否认好事将近:还没稳定 一切都不好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10日,飞人刘翔昨天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晒出一张“牵手”漫画,低调宣布恋情。随后吴莎本人发表了同样的文字和图片并且@刘翔,正式公开恋情。之后关于两人好事将近的各种猜测层出不穷,甚至有媒体爆料称“刘翔已准备好婚房”。但是对此,吴莎的父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还没稳定,好事儿到了一定会公开。”

  此前曾有爆料,称刘翔和吴莎早在2009年全运会之后就已经开始交往,只是不知为何最终没有走到一起。因此此次虽然是首次公开恋情,但已经算是两人的“复合”。对于两人的恋情,吴莎的父亲在接受芜湖当地媒体《长江晚报》采访时表示:“现在我女儿的婚姻爱情还没稳定,一切都不好说。这个时候还是让孩子自己做主,我也不方便说。好事到了,我们一定会公开。”

  据爆料,吴莎本人性格低调,从小从事体育的她从不张扬,而此次公开恋情之后,网上的种种议论也让吴莎倍感压力。对于网传的“葛天曾插足刘翔和吴莎恋情”的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刘翔与吴莎确实谈过恋爱,他们还是运动员的时候就在一起过,那时还没有葛天。”

  退役之后,吴莎在安徽体育局任职,之前还曾经带领安徽队员前往美国集训参加比赛。在教练员和同事的眼里,吴莎是一位训练很努力,而且很懂事孝顺。对于刘翔和吴莎两位优秀运动员的恋情,大家都表示很看好。虽然刘翔昨天才公布恋情,但是安徽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二人的好事儿“大家早就知道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0/n434062761.shtml report 1021  北京时间1月10日,飞人刘翔昨天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晒出一张“牵手”漫画,低调宣布恋情。随后吴莎本人发表了同样的文字和图片并且@刘翔,正式公开恋情。
(责任编辑:冯晓宇 US03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