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朗20分7人上双深圳胜 赖特42分难阻北控3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戴爽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中国男篮职业联赛战至第29轮,深圳马可波罗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北控水务。此前的比赛两队均遭遇了两连败,目前战绩深圳队14胜14负,北控则10胜18负。本场比赛双方都希望取胜结束连败,冲击季后赛。最终深圳队以112:96战胜了北控。

  四节比分(深圳在先):23:10;28:34;30:20;31:32。深圳方面:布朗20分6个篮板,顾全20分4个篮板,麦克奎尔16分19个篮板,孟铎15分1个篮板,孙桐林11分8个篮板;北控方面:巴蒂斯塔12分6个篮板,卡姆拉尼9分2个篮板,贺希宁11分9个篮板,李雪松11分1个篮板,赖特42分11个篮板。

  第一节比赛,深圳队由布朗,李慕豪,何忠勉领衔首发,北控队则派出双外援领衔的阵容。比赛开始巴蒂斯塔连得4分,代怀博则飚中三分还以颜色,此时北控以4:3领先深圳。随后双方陷入了将近三分钟的得分荒,直到距首节比赛结束还剩6分多钟时,深圳队在布朗的带领下打出了一阵14—2的攻击波,将比分战至19:6,领先于北控队。而后罗汉琛内线得手,莱特则篮下命中,双方以23:10结束了第一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开始,李雪松和莱特连续内线命中,孙桐林则连得4分还以颜色,此时双方战至28:14,深圳队暂时领先。随后孟铎连中两粒三分,顾全内线得手,北控方面赖特三分命中,卡姆拉尼篮下建功,此时深圳以36:23领先北控。而后麦克奎尔独得6分,北控则回敬了一波8—0的高潮,将比分追至37:44,暂时落后于深圳。接下来的比赛李慕豪连续扣篮得手,张翌星则回敬压哨三分命中,双方以51:44结束了上半场比赛,深圳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深圳队率先打了北控一波12—4的高潮,再次将分差扩大至63:48,领先于北控。随后贺希宁篮下得手,卡姆拉尼飚中三分,深圳方面孙桐林和孟铎同样内外线得手,深圳以70:55领先北控。而后麦克奎尔联手孟铎贡献9分,赖特则独得6分还以颜色,双方战至81:64,结束了第三节比赛。

  第四节比赛开始,孙桐林造犯规两罚一中,贺希宁则两分得手还以颜色。随后张凯打2+1成功,布朗跳投命中,北控方面赖特连得6分,腾贺麒两分得手,此时北控将分差追至81:90,迫使深圳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顾全篮下命中,赖特再次连得6分,此时双方战至92:87,深圳领先。而后而后顾全连得7分,卡姆拉尼和赖特内外线命中,深圳此时以104:93领先北控,锁定胜局,最终深圳队以112:96战胜了北控队。

  深圳队首发:布朗 代怀博 李慕豪 顾全 何忠勉

  北控队首发:于梁 李雪松 贺希宁 卡姆拉尼 巴蒂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0/n434064508.shtml report 1148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中国男篮职业联赛战至第29轮,深圳马可波罗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北控水务。此前的比赛两队均遭遇了两连败,目前战绩深圳队14胜14负,北控则10胜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