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队六人上双新疆继续领跑 八一提前告别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北京时间1月10日20时,2015/2016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新疆主场以118-97战胜八一。新疆队依然位列领头羊的位置,八一落后第8的浙江队10个胜场,常规赛仅剩9轮的情况下,八一已经提前宣告无缘季后赛。

  新疆队苏伟21分11篮板,布拉切20分6篮板,古德洛克20分3抢断,俞长栋17分9篮板,刘炜15分5篮板4助攻,李根14分;八一队付豪26分8篮板,刘航初18分,许钟豪14分9篮板,田宇翔14分4助攻,曹岩13分。

  新疆以23胜5负的战绩排在第二位,此番主场面对实力较弱的八一队,球队若战胜对手便将重返榜首。新疆领先排在第9和第10的上海和深圳队9场。若本轮新疆主场顺利战胜八一,同时上海和深圳皆输球,那么新疆则将在本轮结束便提前获得季后赛资格。八一以7胜21负排在第17位,球队进军季后赛仅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性。八一落后排在第8位的浙江队10场,若本轮八一输球或浙江赢球,那么八一则将在本轮宣告无缘季后赛。过往两队曾有27次交锋,新疆以17胜10负占据上风。本赛季双方首次交锋,新疆客场以118-77大胜。

  首节比赛,双方开局呈现旗鼓相当的态势,新疆队由李根和布拉切的冲击抢分,八一队则是刘航初的外线三分和许钟豪的进攻取分,新疆以10-9的微弱优势领先。付豪和许钟豪内线进攻得手,刘航初里突外投连连抢分,八一以20-15领先。俞长栋和刘炜进攻得手,新疆分差迫近到仅有1分。随后双方再度陷入僵持局面,比方交替上升。雷蒙命中三分球,令八一以27-24领先结束该节。

  次节比赛,苏伟和古德洛克内外结合,助新疆29-27取得领先。许钟豪和付豪站出抢分,令八一队夺回优势。苏伟的内线进攻展现威力,令八一队难以阻挡,新疆以37-31取得优势。苏伟和俞长栋的内线进攻得手,可兰白克里突外投同样连连成功,新疆以49-39拉开10分优势。上半时比赛,新疆以51-40领先。

  第三节比赛,田宇翔命中三分球,付豪和余晨冲击内线取得不错效果,八一追分到53-58。布拉切站出抢分,内线强攻连连得手令八一无法阻挡,新疆以66-55再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刘炜打三分得手,古德洛克和李根的突破亦是威力十足,新疆以73-62保持优势。刘航初和田宇翔联袂进攻,许钟豪和付豪内线进行冲击,八一追分到74-78。古德洛克和刘炜进攻得手,住新疆队保持优势。该节战罢,新疆以83-76领先。

  末节比赛,苏伟和李根进攻得手,助新疆以91-81再度拉开10分优势。西热力江外线命中三分球,俞长栋打成2+1,新疆有条不紊的保持着优势。许钟豪封盖古德洛克被判干扰球,这也令新疆队得分破百,以101-86领先。苏伟和古德洛克篮下进攻展现威力,助新疆将场上的比分不断拉大。苏伟篮下强攻命中,新疆以113-92拉大到20分以上,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新疆以118-97顺利胜出。

  双方首发阵容

  新疆:刘炜、俞长栋、西热力江、李根、布拉切

  八一:付豪、曹岩、田宇翔、刘航初、许钟豪

  (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0/n434065291.shtml report 1337 北京时间1月10日20时,2015/2016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新疆主场以118-97战胜八一。新疆队依然位列领头羊的位置,八一落后第8的浙江队10个胜场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