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邹市明:已适应轩轩爸爸角色 中国拳坛难觅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原标题:邹市明:已适应轩轩爸爸角色 中国拳坛难觅对手
 

  北京时间1月11日,北京体育频道《天天体育》近日播出了对拳击名将邹市明的专访。在回顾自己的2015年时邹市明表示,自己更多的在回归家庭,已经适应了公众眼中“轩轩爸爸”的角色,但与此同时依然希望家人更多地扮演普通人的角色。对于未来,邹市明依然充满信心渴望重新出发,在1月30日,他将再度参加比赛。

  《天天体育》以“2015年娱乐圈最火的明星之一”、“最被大家熟悉的身份是中国拳王”来对邹市明加以定位。节目中表示,2015年活跃在体坛的80后已经算是珍稀动物,34岁的邹市明不但不服老,过去一年还仅入演艺圈大红大紫,出演电影,参加真人秀,火遍全国,成为运动员的跨界典范。但回到体育圈,邹市明仍然是那个台上霸气十足、台下亲切友善的中国拳王。

  以“我是轩轩爸爸邹市明”作自我介绍的拳王自己都忍不住笑出了声,邹市明表示:“因为轩轩确实受到广大观众的喜欢,一般很多在街上碰到我的人都会说:‘轩轩爸爸加油!’所以现在我已经习惯这个称号了。今年确实也是快到年末了要翻年了,在今年确实好好当了一下轩轩爸爸。我很认可自己家庭走到了幕前,但是我们在幕后更多的是要做到真实的自己,包括在节目组。现在轩轩出门被认出来的几率几乎是百分之百,但是我更多的是希望他做一个正常的孩子,在这一段时间我更多的是让他感受世界的美好,带他去经历,给他开阔眼界,但是真正的还是要做真实的自己,该怎么样怎么样,不要觉得自己了不起,只是说更要努力的在大家面前展现自己的可爱、乖巧,包括调皮,我不太扼杀小朋友的天真,还有他的天性,你该哭的时候就得哭,该闹的时候就得闹,我不希望说‘你给我坐好,你不能动’,这样他会觉得他的童年被约束。现在他的天性保持的非常好。”

  回顾自己的2015年,邹市明表示:“曾经二十年一直在埋头的往前冲,一直在为了我的事业,为了拳击事业、中国拳击事业,今年突然一下停下了脚步往回头一看,其实我也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一个丈夫,也是一个儿子。在今年我更多地亲情了一把,参加两档综艺节目,去参加一些回归家庭的活动。一个男人在社会上有很多面,有很多角色,在今年我可能更深刻的去回归我自己的角色。每一个领域都有每一个领域的苦,我觉得上天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没有贵贱没有高低。”

  邹市明的2015年是从一场失利开始的,回忆起当时的情景,邹市明表示:“其实我没有觉得那场比赛是一场失利或者说失败,在比赛的过程中我觉得我是赢的,但是最后的结果是裁判来决定。这没有问题,我觉得人生有输有赢,我们既然赢得起也输得起。拳击的战场是这样,我们的人生也是这样。没关系,我还会从头再来。虽然我今年跨入了一些娱乐圈,但是我在每一个舞台都会说我是一名在役的运动员,我也说过不管邹市明在任何世界的舞台,我都是作为一个拳击手。因为我做的任何一个事情,都是希望大家能够了解中国拳击,我也是中国拳击的一个代表,不管是娱乐还是体育,还是以后的任何一个角色,我都是拳台上和拳台下的一份子。”

  对于训练与家庭生活的权衡,邹市明表示:“我在平时参加活动的同时其实很辛苦,比如参加综艺节目,我比其他几个爸爸更多的一件事就是我要先起来训练,可能练完了,把自己洗干净了,我再把奶兑好了,然后我再说‘轩轩起来了’,给他洗脸,给他穿衣服,开始一天所有的疲惫的任务也好,还有活动,但是我觉得这样很幸福。因为在回归家庭的同时你还有梦想,还可以延续。我的灵魂没有那么空虚,所以说虽然辛苦一点,但是我觉得更多的是一种伴随孩子成长的同时我还在追逐着梦想。”

  主持人抛出了“现在中国拳台上你还打得过谁”的问题,邹市明回应说:“打得过谁啊?我想问中国拳台上现在有谁打得过我?我不太说自己情商高,当你在说自己情商高的同时可能就是情商不太高,所以我喜欢听你们说。”

  对于未来的计划,邹市明表示:“今天我又回到这个新闻发布会,这次正是告诉大家我的比赛在1月30号,我会再次为我的梦想重新出发。你如果一定要给自己判个输赢或者胜负的话,人生没有那么多输赢,就看你有没有勇气去面对下一步的路。比赛只是一个过程,我们三十年、五十年以后,老了以后,这点比赛算什么呢?这一个冠军算什么呢?但是我们依然每一天都在往成功或者是梦想的路上去前行的话,我觉得这个成功是一个人生的成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1/n434081211.shtml report 2207  北京时间1月11日,北京体育频道《天天体育》近日播出了对拳击名将邹市明的专访。在回顾自己的2015年时邹市明表示,自己更多的在回归家庭,已经适应了公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