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盈方与田协携手办马拉松 打造顶级10公里锦标赛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许蓓
原标题:盈方与中国田协携手 打造顶级10公里锦标赛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许蓓) 在2015年中国马拉松年会上,中国田径协会授以盈方中国“中国马拉松合作伙伴”铭牌。据悉,中国田协与盈方中国将在2016年合作打造一项名为“欢乐跑·中国10公里锦标赛”的赛事,全年共设6站,其中包括5站分站赛和1站总决赛。这项赛事将是国内顶级的10公里路跑赛事,属于田协认证的A级赛事,设置10公里路跑全国纪录,参赛的专业运动员可凭此赛事成绩获得全运会资格积分。同时赛事并不单纯服务于专业跑者,也面向大众跑者,让普通跑友与全国最顶尖的运动员站在同一个赛场上,去领略10公里路跑的真正魅力。

  盈方中国时尚体育总监、中国马拉松委员会特邀个人委员吴洪涛指出,10公里路跑赛事是对马拉松运动的重要补充,也是构建一个完整马拉松运动体系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在方兴未艾的跑步热潮中,打造这样一个标杆级别的10公里路跑赛事,对于中国马拉松运动来说,是具有战略意义的。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6-01/11/content_3094902.htm report 546 广州日报讯(记者许蓓)在2015年中国马拉松年会上,中国田径协会授以盈方中国“中国马拉松合作伙伴”铭牌。据悉,中国田协与盈方中国将在2016年合作打造一项名为“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