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谁最难防?库里居首 哈登NO.4詹姆斯排名第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洛杉矶时报》日前在联盟内部进行了一项问卷调查,题目是,“谁是联盟最难防的球员?”结果显示,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排在首位。位列第2-5位的球员分别是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以及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

  参与问卷调查的一共有24人,包括主帅、助教和球员。结果,库里得到15票。受访之人都表示,他们欣赏库里的投篮,并认为“萌神”已跻身历史最伟大投手的行列。

  本赛季至今,库里场均得到29.5分排在联盟首位,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4.8%。“我真不知道该如何防守他(库里),”一位西部主帅表示,“我从没见过他这样的球员。所以,你只能祈祷他投篮不进。”

  杜兰特排在第2,他除了拥有足够的射程外,本赛季还增加了低位技术。至于威少,他被视作联盟运动能力最好的球员。

  哈登的攻击武器很多,包括造犯规、欧洲步,以及后撤步三分。一位西部后卫说道:“他(哈登)能在进攻端随心所欲。最重要的是,你不能碰他,甚至对着他呼气都不行。如果他和裁判的尺度是一致的话,那他根本防不住。”

  詹姆斯的运动天赋已不及当年,尽管仍是联盟最佳球员,但在这份问卷调查中仅排在NO.5。“防守勒布朗,尽可能让他跳投,这样会给你一些机会,”一名东部前锋表示,“即使如此,防守他时,他仍会让你吃到苦头。”(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1/n434084079.shtml report 1160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洛杉矶时报》日前在联盟内部进行了一项问卷调查,题目是,“谁是联盟最难防的球员?”结果显示,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排在首位。位列第2-5位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