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击球时使球杆顶端保持不动 让球滚动得更加流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学会了这种自然的、可重复的推击动作,你就能使球流畅滚动。

  传统推击教学方法要求你自站位到击球时使左腕保持平直。同时,很多教练还建议你做出“钟摆式推击”,自始至终使球杆顶端指向皮带扣。但是,如果你真的使左腕保持平直,你是不可能使球杆顶端保持不动的。

  左腕动作的价值

  忘掉使左腕保持平直。即使对巡回赛球员而言,这个动作也很难稳定地重复。正确做法是,采用钟摆式动作,击球过程中使球杆顶端保持不动,就像使用腹式推杆时那样。触球后左腕外翻,向着目标弯曲。这个动作不仅能使球杆顶端保持指向你的皮带扣,还能使杆头在触球过程中自然地还原。尝试一下吧,你将会使球滚动得更加流畅,做出更自由、稳定的击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1/n434091911.shtml report 692 学会了这种自然的、可重复的推击动作,你就能使球流畅滚动。传统推击教学方法要求你自站位到击球时使左腕保持平直。同时,很多教练还建议你做出“钟摆式推击”,自始至终使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