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众将热盼扎切罗尼到来 感叹总算有主教练了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巍

  本周晚些时候,扎切罗尼就将到北京正式履新,而国安队员们也终于可以见到自己的新任主教练了。正在海口冬训的国安上下对于扎切罗尼相当期待,队员们也坦言"总算是有主教练了"。

  “总算有主教练了”

  在上赛季结束之后,曼萨诺给国安球员的假期放到了元旦之后,但是在确定与曼萨诺解约之后,中方教练组被安排组织前两个阶段的冬训,国安球员的集合时间也提前了将近20天。不管是在北京,还是现在在海口,中方教练组都在尽心尽力地组织冬训,力图给新来的主教练打下一个不错的基础。薛申负责安排球队体能和力量方面的训练,而谢峰则负责热身赛时的人员安排。“其实还好,之前曼萨诺没来之前,整个冬训都是中方教练组来组织的,我们有过这样的经验。”一位中方教练组成员这样说,“现在总算是有主教练了,我们的任务也算是完成了。”

  本报海口专电 记者 张巍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1/n434102536.shtml report 560 本周晚些时候,扎切罗尼就将到北京正式履新,而国安队员们也终于可以见到自己的新任主教练了。正在海口冬训的国安上下对于扎切罗尼相当期待,队员们也坦言"总算是有主教练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