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扎切罗尼推迟来华时间 国安队员回北京会合新帅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巍

  本周晚些时候,扎切罗尼就将到北京正式履新,而国安队员们也终于可以见到自己的新任主教练了。正在海口冬训的国安上下对于扎切罗尼相当期待,队员们也坦言"总算是有主教练了"。

  扎切罗尼等着国安队

  其实按照原来的安排,国安原本是希望扎切罗尼能去海口与球队会合,国安队员甚至做好了不回北京,而是直接从海口去昆明的准备但是按照最新的安排,扎切罗尼的中间人将在这两天来到北京,扎切罗尼本人则可能再晚一两天到达。在这样的情况下,扎切罗尼将在北京等待着队员们从海口返京,随后将与队员见面、完成签约并与球队一起前往昆明。国安没有主帅的日子,终于要结束了。

  本报海口专电 记者 张巍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1/n434104479.shtml report 520 本周晚些时候,扎切罗尼就将到北京正式履新,而国安队员们也终于可以见到自己的新任主教练了。正在海口冬训的国安上下对于扎切罗尼相当期待,队员们也坦言"总算是有主教练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