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媒嘲讽中国男足应该解散 除了恒大什么都没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原标题:卡媒嘲讽中国男足应解散 除了恒大什么都没有

  (搜狐体育 徐江 1月10日 多哈 报道)多哈当地时间1月10日,中国国奥队在卡塔尔莱赫维亚俱乐部的主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国奥队的训练也吸引不少卡塔尔媒体的关注,长枪短炮的拍摄过程中,卡塔尔媒体一直在询问这支球队有没有恒大球员,并嘲讽的说,你们中国国家队可以解散。

  国奥首战卡塔尔队,比赛场地是卡塔尔莱赫维亚队的主场。广州恒大曾经在这块场地4-1完爆卡塔尔莱赫维亚队。此番国奥来到这块场地,也是吸引了不少卡塔尔媒体的注意力。站在场边看国奥队的训练,卡塔尔媒体的摄影记者不时的过来询问一些问题,比如谁是队长,谁是主教练等等。

  随后,话题也转到广州恒大,卡塔尔的摄影记者询问,有几名球员来自广州恒大,他们在恒大能否踢上比赛。随后又询问起这支国奥有几名国家队的球员,当记者告诉他这些球员有个别入选过国家队集训,但参加过比赛的并不多,甚至没有人参加过世界杯预选赛。得知这样的情况,卡塔尔媒体的记者骄傲的说,卡塔尔国奥可是有4名球员来自国家队。

  国足在世界杯预选赛上,以0-1输给同组的卡塔尔队,更是两场对阵香港都是0-0的比分,卡塔尔媒体记者也是放出嘲讽,说:“你们只有广州恒大,他们是非常有钱的俱乐部,现在我们都知道中超有钱,保利尼奥,奥古斯塔,好多巴西的球员和教练都去中国了。你们的国家队其实不用踢了,不用存在。”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681&paper.cmsUrl= report 892 (搜狐体育徐江1月10日多哈报道)多哈当地时间1月10日,中国国奥队在卡塔尔莱赫维亚俱乐部的主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国奥队的训练也吸引不少卡塔尔媒体的关注,长枪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