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加时脑后妙传引爆现场 恶斗泡椒奉上准三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月11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通过加时苦战,107-103逆转战胜步行者,取得三连胜。此役,哈登得到21分9篮板9助攻。

  之前的两连胜,让火箭暂时从困境之中解脱了出来。而过去两战,哈登得分都突破了30,表现也让人感到欣慰。但是今天主场遭遇步行者,哈登却遇到了一个强大的对手——保罗-乔治。

  要知道,赛季初期,泡椒曾经联盟状态最炙手可热的球星。尽管最近,他的状态出现了一些下滑,但是无论在进攻端,还是防守中,泡椒的存在却都给哈登制造了无形的压力。

  事实上,首节开打后,泡椒的状态并不好。这一节,除了命中一记后仰跳投,其他的时间里,他都在犯错。失误、犯规、打铁,泡椒一次次延误着步行者的战机。可是在火箭这边,哈登状态同样不好。在场上大胡子就如同没睡醒一般,进攻端的参与程度也不高。

  但是这种局面,到了下半场却发生改变。易边后,哈登的梦游仍在持续,怎料乔治却毫无征兆的爆发了。三节进行到8分03秒,乔治接到马辛米的妙传,外线出手,命中了个人本场首个三分。

  接下来,泡椒似乎突然来了精神,不但三分利箭频频射入火箭篮筐,突破后的暴力劈扣也是气势如虹。本节最后一攻,泡椒迎着防守跳投命中,还造成了对手犯规,而这个犯规之人,恰恰就是哈登。这球打进,步行者最多已领先了13分,赢球一下子大有希望了。

  眼见局势不妙,眼见乔治爆发,哈登的怒火终于被激发了出来。末节,他重新登场后,也终于显露出了几分巨星风范。本节后段,大胡子连续两次施展突破绝技,撕碎了步行者的防守,而在外线,他又两次送出妙传,帮助阿里扎射中三分。

  哈登的努力终于收到回报,末节还剩17.1秒的时候,阿里扎接续火力,高难度的正面三分入网,火箭成功将分差抹平,比赛被拖进了加时!

  加时赛中,火箭的外线手感更是爆棚。而哈登虽然自己没有得分,但他一次突破到篮下精妙的脑后传球,帮助霍华德完成上篮却彻底引爆了现场的热情。就这样,一个神奇的逆转之夜诞生了。这一次,哈登虽然没有抢镜,但他准三双的贡献,却依然无愧球队取胜的幕后英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1/n434112710.shtml report 2183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月11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通过加时苦战,107-103逆转战胜步行者,取得三连胜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