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年CES创新大奖 Gamrin产品获奖阵容一览

来源:搜狐体育

  自人类战争诞生之日起,以少胜多、以寡击众的战例比比皆是,数量从来就不是判定胜负的唯一标准,将领们排兵布阵、运筹帷幄的能力往往更具有决定性的因素。而这一道理,在别的方面看起来也同样适用。比如近些日子在大洋彼岸的拉斯维加斯正在进行的2016年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上,来自美国本土的GPS产品供应商Garmin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与拿捏得当的排兵布阵惊艳了一众观展人群并斩获了极具分量的CES创新大奖。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本次展会上Garmin产品阵容的前后左右、上下阴阳:

  先锋阵:Garmin Varia&vivosmart HR

  先锋之要,在御奔冲,陷坚阵,击锐师。故选精兵,置先锋阵。

 

  在全世界电子科技领域最尖端最潮流的创意云集的CES展会上,Garmin旗下的Varia自行车雷达与全天候光电心率监测智能腕表vivosmart HR荣获Innovation Rewards(创新奖),为Garmin立下了西进“赌城”第一功,堪为先锋。

  Garmin Varia自行车雷达在本届展会之前其实就已声名鹊起。2015年,美国《时代杂志》评选“年度科技单品TOP10”,Garmin Varia自行车雷达作为唯一入选的自行车产品被排在了第七位。在获奖理由中提到,2013年,有741人在自行车公路运动中身亡。针对这一事实,Garmin推出的Varia自行车雷达可以有效帮助骑友们增加公路骑行的安全性。

 

  Garmin Varia由一个雷达显示器与一个雷达尾灯组成。可独立工作也可与Garmin的Edge自行车码表通过ANT+无线连接配合使用,侦测多个接近车辆并显示接近的相对速度和威胁等级,范围可达140米。Varia雷达尾灯能提供闪烁或常亮模式,对后方来车进行警示,其内置的光感传感器能够自动根据周围环镜调节亮度。Garmin Varia,创意和品质都当得起“实至名归”四个字。

 
 

  vivosmart HR全天候光电心率监测智能腕表在2015年12月底中国大陆发起的预购中已获得强烈反响,本次获奖,可谓情理之中。该款腕表除了搭载Garmin自主研发的Garmin Elevate光学元件,具备全天候光学心率监测功能之外,还支持攀爬楼层数、高强度运动时间、勿扰模式、天气信息等许多实用功能,最有创意的地方是通过ANT+无线传输协议,vivosmart HR还可将自身监测到的心率数据推送给其他Garmin设备,如码表、腕表、运动摄像机等。vivosmart HR,堪称2016年初最值得消费者期待的一款健康运动电子类装备。

  侧翼:Forerunner 235 & Forerunner630

  侧翼军阵,为大阵之左右翼。夷狄用兵,每弓骑暴集,偏攻大阵,一面捍御不及,则有奔突之患,因置左右两翼,以为救援。

  本届展会中,之前已经有过一定程度曝光的Forerunner系列两款新品Forerunner235与Forerunner630虽不及其他几款初发布新品来得震撼闪耀,但依然为Garmin赚取了不少的美誉度与媒体关注。

 

  Forerunner 235 内置Garmin自主研发的光学元件Garmin Elevate,通过 LED 光束和光电组件直接感应皮肤下的血液流量,经过精密的计算得到准确心率,不仅在运动过程能轻松测得正确的心率,还能实现心率的全天候监测,并在表盘上显示出最近四个小时的心率波动曲线。另外,Forerunner235还新增了健身追踪功能,可以记录用户每天的运动量,诸如步数、距离、卡路里等数据,因此,即便是不跑步的时候它依然承担着运动健身专家的角色,为全天候服务于用户的日常,Forerunner235还通过与智能手机连接实现更多人性化服务,譬如来电、短信,接收手机上的应用消息等,而你需要做的只是抬起自己的手臂。

  在跑步方面,Forerunner235最大的特点是新增了最大摄氧量功能,以及恢复时间建议、竞赛时间预估、虚拟兔子、时间/距离提示(达到目标后提示)、训练效果(分析有氧训练产生的效果)等专业数据,通过分析这些数据更加有助于日常训练、提高成绩、避免受伤。此外,Forerunner235加入寻找手机功能,支持Live Track,通过Connect IQ应用平台可以下载各种应用和主题,根据喜好对腕表DIY,打造专属于你的个性腕表。

 
 

  Forerunner630的出现将为专业跑者提供更好的帮助,让你在细节方面更出色。多达8大类44项数据让你对每一次运动情况了如指掌,通过分析和对比数据你能直观地察觉到自身的不足,或者说哪些地方还需要加强。不仅如此,Forerunner630还带来了“第二代跑步动态”功能,它可以显示第一次跨步与第二次跨步之间的距离、左右脚的触地时间、垂直幅度比、效益指标及乳酸指标,让跑者充分了解自身存在的问题,通过科学的运动方式来提高竞技水平,避免无用功的过度损耗。

  Forerunner630还可以用于骑行,通过搭配速度和踏频传感器进行使用。它配备全新的HRM-Run 4 心率带,这款心率带更轻、更迷你,可全面检测跑步或骑行产生的各项专业数据。此外,Forerunner630同样加入了健身追踪、智能通知、睡眠检测功能,通过Connect IQ功能可以随意改变腕表的主题,下载软件或插件进行DIY。

  前阵:Garmin Varia Vision

  前阵者,中军大阵前之奇兵也。当敌以正阵,决胜以奇兵,前后左右俱能相应,则常胜而无败。

 

  前阵之紧要处,在于一个奇字。本届展会上Garmin发布的所有新品中,这一款骑行眼镜显示器可谓跳出了Garmin固有的产品格局,别出心裁,出奇制胜,成功吸睛无数,堪当前阵奇兵之任。

 

  Varia Vision智能眼镜显示器,专为骑行爱好者们设计,体型小巧,防水坚固,使用时只需将配套的支架固定在手头的运动眼镜镜腿上就可以把Varia Vision挂在眼镜上了。其显示屏将占据骑手的一小部分视域,通过与Garmin的骑行码表Edge或骑行雷达Varia无线连接,可以在该视域中显示道路信息、骑行速度、距离、心率、圈数、身后来车情况、赛段警示等骑行数据,通过与智能手机连接,还能在该视域中显示智能通知与来电信息。如需操作,划动侧面的触控感应区即可。

  该显示器最高续航时间可达8小时,并且显示内容在强光下清晰可见,将为骑友们提供前所未有的美妙骑行体验。

  中军大阵:Garmin Drive & 多款fenix3升级产品

  马、步之主力结成中军大阵,步军枪刀手列于前,强弓劲弩居其后,阵开四门,骑兵当中,候出战,即开门放战队出。

  这最最紧要、统帅三军的所在自然要由最有底蕴与实力的团队来担当。2016CES中Garmin的中军大阵当数Garmin Drive系列的四款车载导航仪与fenix3系列的多款升级产品。

  在传统优势领域——车载导航方面,Garmin这次带来了一个新的导航系列产品——Garmin Drive。本次展会上共曝光了该系列的四款新产品——Drive、Drive Smart、Drive Assist和Drive Luxe。

 

  在地理信息系统做到极致的今天,驾驶安全反而日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据一项来自于大量驾驶人的调查数据显示,在驾驶过程中,驾驶人的注意力主要被五类活动分散,这五类活动分散注意力的程度由高到低依次为:与乘客聊天、听广播、饮食、在移动设备上导航、用手接打电话。针对驾驶过程中的安全隐患,Garmin本次带来的Drive系列车载导航仪给出了解决方案。

 

  目前知道,Drive系列产品在Garmin传统的导航功能之外具备疲劳驾驶警告、智能通知、路口警示等安全驾驶功能;而系列中个别兼具行车记录摄像头的导航仪还具备根据当前视野中的实际路况进行识别,提供警示的功能。

  从nüvi到Drive,在导航领域,Garmin堪称经典不衰!

  本次展会上Garmin展示了多款fenix3系列升级产品,除了在表带的搭配上让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之外,最引人注目要数钛合金与光学心率(fenix3 HR)这两个版本的fenix3.

 

  钛合金版本的fenix3在表带与表圈、表耳的材质选择上都采用了更为轻便、耐腐蚀、耐热、强度更高的钛合金,让fenix3得以应对更加严酷的环境。据悉,Garmin还将为中国市场特别引入采用类钻碳(DLC)镀膜的钛合金fenix3,这款主色调为黑色的类钻碳(DLC)镀膜钛合金fenix3将在硬度、耐腐蚀性、光滑性、抗磨耗性、生物相容性实现更大突破。

 

  fenix3 HR将在原有fenix3的设计基础上搭载Garmin自主研发的光学心率监测元件Garmin ElevatorTM,与Forerunner235相似,通过Garmin ElevateTM,fenix3 HR也可以实现全天候心率监测,并在表盘上显示最近四个小时的心率波动曲线与平均静止心率。

  钛合金fenix3与fenix3 HR的表面都将采用蓝宝石镜面设计。此外,得益于软件升级,所有fenix3用户将通过更新软件版本在2016年获得站立划桨、坐姿划船、高尔夫、第二代跑步动态(步幅、垂直步幅比、触地平衡时间)、乳酸阈值、压力分数、生理参数指标等运动数据分析功能。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由fenix3与Drive守卫的中军大阵已让Garmin在本届展会上立于不败之地。

  拒后阵:Garmin Connect Insights

 

  兵殿其后,以便缓急用之,无腹背受敌之患。

  这拒后之阵,也就是后援部队。Garmin在产品上佳作不断,却并没有忽视相关程序与app的支援建设。本次展会期间,Garmin除了发布了多款新品,还宣布了一款Garmin Connect中的新功能Garmin Connect Insights即将上线。

  利用收集到的成千上百万的每日睡眠时长和行走步数,Garmin Connect Insights能够更好的帮助用户保持健康,成就里程碑式的记录,同时,它还可以为用户提供来自运动健康专家的相关意见并且和其他的用户作对比。

  Garmin Connect Insights的个人化推荐是基于用户在Garmin Connect上的数据分析而成。健康insights可以进行用户的睡眠质量分析和运动目标预测。主要分析用户的每日步数趋势,预测总步数,并且在用户没有完成运动目标时督促他们进行运动。Insights也可以通过支持视频和新闻为用户提供智能指导,当目标完成时,还会有祝贺短信。它会给用户一个虚拟的击掌手势来庆祝用户完成任务。通过从Garmin Connect社区里面读取的数据,Insights可以告诉用户他们的数据和同年龄段同性别的人之间的对比。日后也会有建立在步行总数上更多对比方法。

  Garmin Connect Insights在今年1月会正式推出使用。

  水无常形,兵无常势。Garmin以齐整的阵容在2016CES上获得了关注与好评,但恪守死板从来就不是Garmin的作风,以这些产品为模板,Garmin还将在未来针对全球范围内各个地区消费人群的不同特点来不断做出调整,以期为人类提供更好的产品使用体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1/n434120918.shtml report 9990 自人类战争诞生之日起,以少胜多、以寡击众的战例比比皆是,数量从来就不是判定胜负的唯一标准,将领们排兵布阵、运筹帷幄的能力往往更具有决定性的因素。而这一道理,在别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