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续约中场核心开启谈判 补强欲挖阿森纳死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蔡鼎
巴萨欲续约拉基蒂奇
巴萨欲续约拉基蒂奇

  据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的克罗地亚中场拉基蒂奇目前正在就续约问题与俱乐部谈判,并称很快就会有结果。拉基蒂奇目前与巴萨的合同到2019年结束,违约金达1亿欧元,但双方已经在就延长合同开始谈判。

  拉基蒂奇表示,自去年夏天从塞维利亚加盟巴萨以来,他在俱乐部过得非常开心。“想要复制我们上个赛季的成绩非常困难,”拉基蒂奇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但我们肯定会尽全力去争取。自欧冠改制以来还没有俱乐部能在欧冠卫冕,这就是我们目前最大的挑战。”

  “加盟巴萨以来我最难忘的瞬间当然是在与尤文图斯欧冠决赛中取得进球,”拉基蒂奇补充道。除此之外,他还表示阿尔达-图兰的加入并不会给他带来任何压力:“我对图兰的加入并不担心,在过去的一个赛季内我已经证明了自己在球队中的价值。”

  另外,《每日体育报》还称阿森纳的威尔士中场拉姆塞也是巴萨最近的引援目标之一。有媒体曾报道说拉姆塞可能会是一位非常不错的哈维接班人———当哈维离开一个赛季后,威尔士中场再一次出现在了巴萨的视线范围内。英国国内的媒体还称巴萨正准备出一份让温格无法拒绝的价格将威尔士人带到诺坎普。

  (蔡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1/n434122338.shtml report 1356 巴萨欲续约拉基蒂奇据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的克罗地亚中场拉基蒂奇目前正在就续约问题与俱乐部谈判,并称很快就会有结果。拉基蒂奇目前与巴萨的合同到2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